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百色市中医医院信息化建设升级项目CGXM45199924030006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标书编号:CGXM45199924030006发布时间:2024-03-28云之龙咨询集团 受招标人的委托,拟对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百色市中医医院信息
标书编号:CGXM45199924030006    发布时间:2024-03-28    

云之龙咨询集团 受招标人的委托,拟对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百色市中医医院信息化建设升级项目采用国内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百色市中医医院信息化建设升级项目

项目编号:CGXM45199924030006

项目预算(含税)人民币:捌拾万元(800000.00

二、招标内容:

本项目拟招1家中标人为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百色市中医医院信息化建设升级项目提供技术服务,与医院合作建设信用就医、自助机医保支付平台以及MIS-POS系统搭建;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投标人财务核算规范,具有良好的资金实力和财务状况。

3.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3年内未因违约或违法行为被交通银行取消投标资格,且没有被清理退出交通银行集中采购供应商库的记录,如果被列入交通银行供应商黑名单的,将取消其报名资格。

5.投标人须遵守法律法规,当前未被列入“信用( 交通银行智采平台供应商门户网)进行用户注册注:注册时填报的企业基本资料/基本信息中“服务分行”必须包含“广西区分行”,已经注册登记的企业,如基本信息中“服务分行”未包含“广西区分行”,应申请修改企业基本信息,在“服务分行”中增加“广西区分行”)未注册的影响投标,后果自负。

2.

采购文件价款及邮费交纳银行账户:

银行

未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gxyunlon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