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光热  配件  海水淡化  输送机  贵州  采暖  余热锅炉  电厂 

内蒙古磴口金牛煤电有限公司火电灵活性改造消纳140MW光伏项目施工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8     浏览:0    
内蒙古磴口金牛煤电 火电灵活性改造消纳140MW光伏项目
施工总承包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SZBGG2024030245号

受招标人委托,对华润电力北部片区2024年度第20批招标内蒙古磴口金牛煤电 火电灵活性改造消纳140MW光伏项目施工总承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规模:/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招标编号:S04047924GZ0001P1

项目名称:内蒙古磴口金牛煤电 火电灵活性改造消纳140MW光伏项目

标段名称:施工总承包工程

招标内容和范围:内蒙古磴口金牛煤电 火电灵活性改造消纳140MW光伏项目采用施工总承包工程方式。本工程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1.光伏场区、集电线路整个工程的设备材料采购(除甲供设备外)、建筑安装(含施工期水保、环保措施)、试验(含甲供设备交接试验)及检查测试、系统调试、试运行、消缺、培训、验收、安全防护设施“三同时”和最终交付投产、质保等。同时包括所有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的技术资料等。 2.220kV升压站、进站道路、升压站围墙、围墙外护坡和排水沟、围墙内所有工程、施工用电和用水、临建设施等整个工程项目设备材料采购(除甲供设备外)、工程施工安装、单体调试、系统调试、试运行、消缺、培训、验收、安全防护设施“三同时”和最终交付投产、质保等。同时包括所有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的技术资料等。 3.光伏组件安装前的检测、送检(实验室须满足认可的CNAS资质要求)。 4.升压站、光伏区的视频监控系统设备采购、安装、调试符合设计要求。 5.甲供设备经四方验收后,由投标人负责接收、转运和保管,由投标人设置临时堆场,临时堆场满足不小于30MW光伏组件堆放要求。 6.与本工程施工期间相关的环境保护工程、安评、职评的施工与验收,本项目征地红线以外的所有征占地、地上附着物清理补偿以及与其相关的所有民事协调等工作。 7.建设期工程保险。 8.工程验收(含消防、电力质监、电网等各项专项验收和工程竣工验收)、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服务。 9.进场道路涉及光缆、带电线路改造及手续办理。进场道路与穿沙公路平交路口地上附着物清理,接口处测绘、设计、安评及相关手续办理等。 本工程作为施工总承包工程,不论本技术文件是否提及,凡涉及本工程施工、采购、竣工投产、工程检查、档案验收、竣工结算、工程验收、电力质监验收、电网验收、消防验收、整体竣工验收的工作内容及相关费用均属于投标人的工作范围。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1)计划动工日期:2024年05月31日; (2)全部光伏组件安装完成:2024年09月25日 (3)升压站设备安装及单体调试完成:2024年09月30日 (4)集电线路全部贯通:2024年10月15日 (5)升压站具备倒送电条件时间:2024年10月20日 (6)首批10MW发电单元并网日期:2024年10月22日 (7)全容量并网日期:2024年10月31日 (8)计划竣工日期:2025年04月30日。 以上开工时间暂定,具体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总工期不变。 投标人应充分考虑工期要求,合理组织实施确保按期完成目标。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具备完成和保障如期交付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 (2)投标人应具有如下有效资质: 1)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2)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承试贰级及以上资质。 并提供资质证书扫描件。 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自2021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有1个单体100MW级及以上集中式光伏场区施工总承包合同业绩(该合同范围必须同时包含桩基施工、组件安装),且至少有1个220kV及以上电压等级的升压站施工总承包合同业绩。集中式光伏场区施工总承包合同中已包含升压站施工的,视为独立有效业绩。需提供以下业绩证明文件:合同首页、合同中含工程范围、合同双方签章页(劳务分包业绩无效)。 需提供以上业绩证明文件:合同首页、工程范围和工期内容页、合同双方的签署盖章页。 3.项目经理要求:1)具有机电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并注册到本单位; 2)项目经理须为本单位人员,同时期不得担任其他项目的项目经理或主要负责人。 4.安全要求: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一年未发生县级以上政府或行业通报的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投标人负主要责任的)。 5.联合体投标

备注:

三、
未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 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 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 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