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分公司无人驾驶登机桥升级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投标邀请日期:2024年3月28日招标编号:(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受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招标人)的委托,就利用企业自筹资金的“

期:2024年328

招标编号:

    (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受成都天府国际机场 (招标人)的委托,就利用企业自筹资金的“成都天府国际机场 无人驾驶登机桥升级改造项目”的下列货物和有关服务进行国际公开招标,兹邀请合格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文件。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内容

数量

具体要求

1

登机桥全自动接机

硬件升级

含全套升级硬件设备材料

6套

详见技术要求

2

远程中控室

含中控操作台、触摸屏、监视器等项目所需的配置硬件、软件

1套

详见技术要求

3

软件部分

控制系统软件

6套

详见技术要求

4

控制系统附加模块软件

6套

详见技术要求

注:投标人负责上述表格中的设备及材料的运输、供货、安装、升级调试、配合调试、检验、试运行、验收、技术培训以及缺陷修复等所有工作。具体要求详见技术规格书。

项目审批情况:根据四川省机场集团 批复,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合格投标人资格要求
    标人应为依法成立、有效存续独立法人。招标人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的投标人。投标时须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产品要求

投标人所投产品须满足《民用机场无人驾驶旅客登机桥技术要求(AC-137-CA-2023-02)》,并提供第4.8条要求之真实有效证明材料。

《民用机场无人驾驶旅客登机桥技术要求(AC-137-CA-2023-02)》第4.8条内容如下:

(1)4.8.1在平坦、干燥,具有良好附着能力,坡度不大于3%的地面上,以无人驾驶模式进行合计不少于2000次作业的可靠性试验,期间不应当出现致命故障,且平均无故障作业次数应当不小于600次。投标人针对该条要求需提供真实有效证明资料,并加盖鲜章。】

(2)4.8.2无人驾驶登机桥在通过4.8.1试验后,应当以无人驾驶模式在真实运营机场进行合计不少于200次作业的运行可靠性试验,在运行期间不应当出现致命故障,且未发生违反机场运行管理规定的事件,平均无故障作业次数应当不小于180次。投标人针对该条要求需提供真实的用户证明资料,原件或复印件均可,并加盖投标人鲜章。

投标人必须在 ((2)购买标书流程:投标人先在招标文件获取一栏中对应的项目(标)下填写招标文件购买申请,填写招标文件购买申请后,选择网上支付方式,

(3)招标文件发票领取方式:网上支付时申请领取电子发票(请勿选纸质发票),投标人在发票申请提交后3-5个工作日内

6.投标截止时间和

7.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te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