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别迭里水电站输水系统安全性评价及抗震复核项目】招标

   日期:2024-03-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华能新疆公司别迭里水电站输水系统安全性评价及抗震复核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HNZB2024-03-3-294)项目所在地区:新疆克孜勒苏

华能新疆公司别迭里水电站输水系统安全性评价及抗震复核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4-03-3-294)

项目所在地区: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合奇县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华能新疆公司别迭里水电站输水系统安全性评价及抗震复核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 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按照能源局《水电站大坝安全提升专项行动方案》要求2018年以来未进行过安全鉴定的水电站,应于2024年前分别按照《水工隧洞安全鉴定规程》(SL/T790—2020)、《水工隧洞设计规范》《水电站压力钢管设计规范》、《水电站大坝运行安全评价导致》等规定,对输水系统的输水隧洞、压力钢管等过流承压设备开展一次安全性鉴定,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因此按照能源局要求,开展新疆能源开发 托什干河水电 别迭里水电站输水系统安全鉴定服务是必要的。

2.1.2别迭里水电站位于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合奇县境内的托什干河上,为托什干河水电规划“2库11级”中的第8级。该电站以发电为主,兼顾灌溉,采用径流引水式开发。利用水头218.5m,分一、二级开发,每级安装4台31MW混流式机组,总装机容量248MW。拦河闸坝、发电厂房分别距阿合奇县城8km、32km,距阿克苏市176km、200km。坝址以上流域面积为19120km2,多年平均流量90.28m3/s,多年平均年径流量28.47亿m3,水库总库容188万m3,正常蓄水位1933.50m,校核洪水位1935.08m。

枢纽工程由拦河闸坝、引水渠道、一级压力前池、压力钢管、一级厂房、一级尾水渠、二级压力前池、压力钢管、二级厂房、二级尾水渠、退水渠和开关站等主要建筑物组成。工程为三等中型工程,主要建筑物为3级,次要建筑物为4级。拦河闸坝按50 年一遇洪水设计,30年一遇洪水校核;引水渠道按30年一遇洪水设计,100年一遇洪水校核;发电厂房、前池至电站尾水渠段防洪堤按50年一遇洪水设计,200年一遇洪水校核。工程区地震基本烈度为Ⅶ度,设计烈度为Ⅶ度。

拦河闸坝从左至右依次布置为:左岸砂砾石坝、引水闸、泄洪冲沙闸、泄洪闸、右岸砂砾石坝。拦河闸坝最大坝高10.9m,坝顶高程1936.70m,防浪墙顶高程1937.90m,坝顶长度546.16m。引水闸布置在左侧,共3 孔,长29.4m,单孔净宽8m,中墩1.5m,边墩1.2m,设计引水流量180m³/s。泄洪冲沙闸布置在主河床,共4孔,长38.6m,其中4#、5#闸孔设置冲沙廊道,6#、7#闸孔泄洪、冲沙兼排漂、排冰;中墩厚1.5m,边墩厚1.2m,闸孔净宽8m。泄洪闸布置在冲沙闸右侧,共8 孔,长79.5m,采用带胸墙平底堰闸,闸孔净宽8m,中墩厚1.5m,边墩厚1.2m。左岸砂砾石坝长195.12m,最大坝高9.7m,直线布置。右岸砂砾石坝长203.54m,最大坝高9.7m,弧线布置。

引水闸至一级前池总长27.78km,由沉沙池、引水渠上段、引水隧洞和引水渠下段组成。沉沙池位于引水闸后386.68m,采用曲线型,设有排沙节制闸和排冰闸。引水渠道始端底板高程1928.35m,末端底板高程1916.45m,渠底纵坡i=1/2500。渠道断面为梯形,底宽4m,内边坡1:1.75,外边坡1:1.5,全线采取现浇混凝土板衬砌,土工膜防渗。引水隧洞长1.55km,纵坡1/1150,采用马蹄形断面,顶拱半径为3.8m,侧拱和底拱半径7.6m。

一级电站前池上游接引水渠末端,下游接压力钢管。前池由连接段、池身、电站进水口、侧堰等组成。压力钢管按单机单管布置,内径4.2m,单管长1575m。一级电厂房由主厂房、副厂房、下游尾水池等组成。一级发电尾水渠长1066.15m,渠底纵坡i=1/4000,底宽5m,断面结构型式与引水渠道完全相同。

二级电站压力前池、压力钢管和厂房布置与一级电站完全相同。

拦河闸地基为第四系全新统冲洪积砂卵砾石,下伏基岩为灰岩、石英质砂岩。建基面以下分布有硬结砂砾石层,透水性较小。引水隧洞以上渠段渠道地基主要为冲洪积砂卵砾石,隧洞以下渠段渠道地基主要为含土碎石或含土角砾。引水渠线天然含水率较低,渠道沿线地层属中等~强透水层。引水隧洞围岩为泥钙质胶结的砂卵砾石,属V 类围岩。两级电站的前池、压力管道和一级电站厂房地基以较密实的含土碎石层为主,二级电站厂房地基为砂卵砾石。

2.2招标范围

开展别迭里水电站输水系统安全鉴定及抗震复核工作。

2.2.1鉴定评价范围主要包括:引水闸、压力钢管、引水隧洞、引水系统相关的闸门及启闭机、引水系统相关的监测设施可靠性评价及资料分析。

2.2.2抗震计算范围主要包括:左右岸砂砾石坝、拦河闸坝、沉砂池节制闸、渠道排架柱(含雍水闸、箱涵 )、一级压力前池、二级压力前池、一压力钢管、二压力钢管、一级厂房、二级厂房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间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服务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 未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5)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 资质等级要求:无。

3.2.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5年具有至少1项中型及以上水电站安全鉴定服务业绩,且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40万元。上述业绩需提供合同扫描件,至少有封面、签订时间、实质性工作内容、合同金额页、签字盖章页,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3.2.3

3.2.4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2.5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
未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自编B正ec.ch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