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光热  配件  海水淡化  输送机  贵州  采暖  余热锅炉  电厂 

华润怡宝饮料()有限公司华润怡宝2024年企业品牌整合传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8     浏览:0    
华润怡宝饮料()
华润怡宝2024年企业品牌整合传播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Z)JZBGG2024030032号

根据项目进度,华润怡宝饮料() 华润怡宝2024年企业品牌整合传播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资质:(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2)为可以提供6%增值税专用发票的一般纳税人;(3)总公司与其 、或隶属于同一总公司的 ,不能参与同一标段的投标。 【提供的有效凭证】: 1)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2)一般纳税人证明或半年内增值税发票扫描件; 3) 参与投标需提供总公司授权文件证明(涵盖总公司授权签订合同的权利)。 2.业绩要求:提供2019-2022年期间3个及以上不同快消品品牌企业的业绩合同, 合同内容须涵盖内容策划传播业务如微信 KOL 传播策划及传播执行、文案撰写,快速媒体公关发稿等内容(每份业绩可由多个合同组合证明,但仅视为1份业绩合同)。 【提供的有效凭证】: 1)提供满足要求的业绩合同扫描件,包含合同首尾页和服务内容关键信息,可隐去保密内容; 2)3个不同品牌实际执行案例。 3.项目经理:/ 4.安全要求:无 5.联合体投标

备注:

三、
未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 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 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 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