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关于保洁、保安业务外委服务-2024 年 4 月贵州新能源开发 有限公司 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7     浏览:0    
核心提示:贵州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保洁、保 安业务外委服务已由贵州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批准, 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
 贵州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保洁、保 安业务外委服务已由贵州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批准, 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基本情况:贵州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配置保洁、保安人员,故开展本次招标。 本项目由大唐贵州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统一采购,中选单位与该公司管辖的项目公司分别签
订合同。
2.2  计划服务期: 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2.3  招标范围:贵州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所管辖的项目公司保洁、保安业务外委 服务, 服务人员需到贵州省各市县风电场、光伏电站负责日常保洁、保安业务外委服务,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工作内容及要求。
2.4  服务地点:贵州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风电场、光伏电站,具体内容详见第六章工作内容及要求表格内场站地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
3.2  投标人须具备《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或《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并提供资质扫描件。
3.3  投标人近 3 年(2021 年 1 月-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须具有至少 1 个 已完成的物业管理或保洁服务业绩(业绩证明至少包含合同首页、签字盖章页和主要内容页,否则视为无效业绩)。
3.4  财务要求:近三年每年净资产大于 0(须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
3.5 否决项包括供应商的以下情形:
3.5.1 近三年内被列入国家应急管理部认定的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 ”,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5.2 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5.3 按照供应商管理相关规定,应在规定范围内停止授标或取消采购活动参与资格,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对于中标候选人/中标人,将在采购评审、中标公示、合同签订等关键环节进行复核, 如存在违反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情形的, 不予授标或不签订合同。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所涉及的事项,接受社会监督,投标人及其利害关系人可按照招标文件载明的方式进行举证。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3.8 投标提醒:
3.8.1 投标函及投标函附录签字盖章要求:有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或签章并加盖公章(电子签章)。
3.8.2 法定代表人授权书签字盖章要求:由法定代表人签字的,应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明,由代理人签字的,应附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应有授权人和被授权人签
字或签章,并加盖公章(电子签章)。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4 年 3 月 26  日至 2024年 4 月 8  日 17:00(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合山发电公司 2024 年物业管理服务框架采购项目已由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 限公司批准,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服务项目的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2 项目名称:合山公司物业管理服务框架采购项目
2.3 服务地点:广西合山市电北路 1 号
2.4 建设规模: /
2.5 计划工期:2024 年 6 月 01 日至 2025 年 5 月 31 日, 365 日历天。具体进
场日期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2.6 招标范围:主要服务内容为:为合山发电公司 2024 年生产厂区和值班用 房区提供保洁服务, 生产厂区和值班用房区域的常规物业管理、绿化养护、卫生 保洁、公共秩序维护、职工食堂、接待中心、垃圾收集、运输、处理、会议服务等。
具体要求详见技术文件
本次招标包括合山发电公司后续 2025、2026 年物业管理服务项目框架采购, 框架有效期三年, 自本项目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计算。框架有效期内招标人根  据合山发电公司 2024 年物业管理项目实施评估结果及 2025、2026 年物业管理服  务项目实际立项情况, 按照 2024 年合山发电公司物业管理服务项目合同价格(合  同单价)可与中标人按年度签订后续 2025、2026 年物业管理项目合同。续签合同需取得招标代理机构发出的《框架采购后续项目授标通知书》。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其他组织。
3.1.2 财务要求:财务要求:近三年(2021 年度、 2022 年度、 2023 年度)平 均净资产大于 0。若上一年度财务报表未完成,可往前提一年度;公司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按成立后实际时间提供。
3.1.3 否决项包括供应商的以下情形:
(1)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2)按照供应商管理相关规定, 应在规定范围内停止授标或取消采 购活动参与资格, 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列入集团公司供应商“黑、灰名单”的)。
( 3 ) 近 三 年 内 被 列 入 国 家 应 急 管 理 部认定的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对于中标候选人/中标人, 将在采购评审、中标公示、合同签订等关键环节进 行复核,如存在违反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情形的,不予授标或不签订合同。上述否 决投标条款所涉及的事项,接受社会监督,投标人及其利害关系人可按照招标文件载明的方式进行举证。
3.1.4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3.1.5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 企业资质要求:无。
3.2.2 企业业绩要求:近 3 年(2021 年 2 月 1 日-投标截止时间,以合同签 订时间为准) 必须具有物业服务业绩(须提供合同首页、合同范围页和合同双方签字盖章页)至少 1 项。
3.2.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4 其他特殊要求:无。
3.3 本次招标采用电子方式开评标,在大唐电子商务平台上传的投标文件,请于投标文件第一页加盖 CA 钥匙内的电子印章。投标文件有此电子印章,即视 为此投标文件拥有招标文件中规定的所有应由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  理人的签字和单位章。联合体协议(如有) 须有联合体各方签字盖章。并按照规定的时间上传加密的投标文件即可,无需逐页签字盖章。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 2024 年 3 月 26 日至2024 年 4 月 9 日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