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中铁信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虚拟专网(VPN)运维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铁信息工程集团 虚拟专网(VPN)运维服务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701-244009049023)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虚拟专网(VPN)运维

中铁信息工程集团 虚拟专网(VPN)运维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701-244009049023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虚拟专网(VPN)运维服务项目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虚拟专网(VPN)运维服务项目。

2.2服务内容:按照甲方需求提供所有虚拟专网(VPN)运维服务,包括:VPN管理中心的现场值守和日常巡检;所有虚拟专网(VPN)节点设备及软件的技术支持、故障诊断和处理;所有虚拟专网(VPN)节点证书的管理、发放及节点通信关系的建立和调整;数据中心局域网、专网与VPN网之间通信关系配置和调整,辅助故障诊断;对保修设备免费提供备机、备件,并负责更换和安装;定期分析虚拟专网(VPN)整体运行情况,提出优化、改进建议;对技术人员进行VPN运维技术培训,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服务要求》。

2.3服务期:此运维服务项目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41231日止。

2.4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

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并出具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规定的相关证明。

2)财务要求:

投标人须提供2022年度或2023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审计报告或提供投标人

3)信誉要求:

a.投标人没有被信用网站列为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需提供投标文件提交之日前一周内的查询记录供参考,实际以招标人或招标代理于开标当日查询结果为准。查询网站:信用网站( )。

b.投标人未处于铁路集团 物资供应商处理通报的处罚期内(需提供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te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