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2024年全辖装修设计及消防工程供应商入围采购CGXM45199924010006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标书编号:CGXM45199924010006发布时间:2024-03-01云之龙咨询集团 受招标人的委托,拟对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2024年全辖装修设计
标书编号:CGXM45199924010006    发布时间:2024-03-01    

云之龙咨询集团 受招标人的委托,拟对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2024年全辖装修设计及消防工程供应商入围采购项目采用国内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2024年全辖装修设计及消防工程供应商入围采购

项目编号:CGXM45199924010006

项目性质:自筹资金,非政府采购项目

二、招标内容:

标段一: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2024年全辖营业网点及办公场所消防改造工程入围采购。

标段二: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2024年全辖网点及办公场所装修工程设计入围采购。

其中标段一拟选定2家供应商作为通银行广西区分行全辖网点年全辖营业网点及办公场所(面积小于2000平方米)消防改造工程入围供应商,采购内容为火灾自动报警、消火栓、自动喷水灭火等消防设备设施及改造安装工程;标段二拟选定2家供应商作为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2024年全辖网点及办公场所(面积小于2000平方米)装修工程设计入围供应商,采购内容为网点内外部及办公场所的装修装饰工程设计,包括装饰工程设计、综合布线工程设计、分体空调工程设计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通用资格条件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投标人财务核算规范,具有良好的资金实力和财务状况。

3.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3年内未因违约或违法行为被交通银行取消投标资格,且没有被清理退出交通银行集中采购供应商库的记录,如果被列入交通银行供应商黑名单的,将取消其报名资格。

5.投标人须遵守法律法规,投标人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投标人在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交通银行供应商门户)进行用户注册注:注册时填报的企业基本资料/基本信息中“服务分行”必须包含“广西区分行”,已经注册登记的企业,如基本信息中“服务分行”未包含“广西区分行”,应申请修改企业基本信息,在“服务分行”中增加“广西区分行”)未注册的影响投标,后果自负。

2. ( 详细操作见公众号“购买标书”首页内“购买标书使用需知”)

3.售价:招标文件每本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说明:

请各供应商通过“云之龙咨询集团”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购买文件,一旦因网络或平台维护等原因造成无法通过微信购买标书的,可采用以下方式邮购:

每本另加邮费50元【邮购采购文件的,必须于

未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gxyunlon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