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三峡基地公司旅游公司景区2024-2025年园区管理员及保安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三峡基地公司旅游公司景区2024-2025年园区管理员及保安服务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T241100130107)一、招标条件本三峡基地公司

三峡基地公司旅游公司景区2024-2025年园区管理员及保安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241100130107)

一、招标条件

本三峡基地公司旅游公司景区2024-2025年园区管理及保安服务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本项目服务区域主要位于湖北省宜昌市三峡坝区,距离宜昌市市区30公里,标段2三角地接待站服务区域位于宜昌市西陵区夜明珠立交与三峡大道交叉口三峡大坝旅游区交通票售票处。服务内容主要涉及三峡大坝旅游区游客换乘中心(含大坝微缩景观园)、坛子岭园区、截流园园区等区域现场管理服务;三峡工程博物馆、旅游公司办公楼及生活基地、三峡工程展览馆、文化中心和三角地接待站等区域保安服务。

2、招标范围:根据不同区域管理要求,本招标项目划分为2个标段:

标段001:三峡基地公司旅游公司景区2024-2025年旅游园区管理服务项目

主要内容:

(1)游客换乘中心区域(含大坝微缩景观园)园区管理。主要包括停车场出入口值守、大楼夜间安全值守、停车场安全巡查和秩序管理、游客通道及道路的秩序维护和人员车辆疏导、游客服务区域秩序维护和服务、游客安检、黑车黑导及摊贩治理以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业务。

(2)坛子岭园区管理服务。主要包括电梯秩序维护和突发事件处置、园区安全巡查和游客救援服务、游客乘车点和通道的秩序维护、园区环境设施定时巡查以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

(3)截流园园区管理服务。主要包括停车场出入口值守、园区夜间安全值守、停车场安全巡查和秩序管理、游客通道及道路的秩序维护和人员车辆疏导、游客服务区域秩序维护、黑车黑导及摊贩治理以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业务。

(4)上述各区域管理服务,负责工作区域内车辆及游客的指引;负责工作区域内日常安全及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包括安全设施的日常检查和保养)、定时进行安全巡查,确保游客的人身及财产安全,迅速有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等安全工作;负责夜间工作区域内安全保卫及防火、防盗工作,确保工作区域内所有设施、设备的安全;保证旅游公司财产不受损失。

标段002:三峡基地公司旅游公司景区2024-2025年保安服务项目

主要内容:

(1)三峡工程博物馆保安业务。主要包括博物馆全年观众接待及团队的安检服务、安全维护,博物馆场馆及附属设施安保、消防监控、安防监控值守等。

(2)旅游公司办公楼及生活基地保安业务。主要包括办公楼及生活基地的监控室值守、公共秩序维护、停车场管理、环境设施安全巡查和防火防盗、突发事件处置等。

(3)三峡工程展览馆和文化中心保安业务。主要包括夜间安全值守及环境设施巡查、区域防火防盗、安全保卫以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消防监控值守等服务。

(4)三角地接待站:负责工作职责区域内的监控、防火、防盗、防破坏等治安消防秩序巡查监控管理、杜绝“黑车”、“黑导”在接待站区域内的非法揽客活动和对游客车辆的疏导管理等。

(5)负责上述工作区域内车辆及访客的指引;负责工作区域内日常安全及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包括安全设施的日常检查和保养)、定时进行安全巡查,迅速有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等安全工作;负责夜间工作区域内安全保卫及防火、防盗工作,每小时至少巡查一次,确保工作区域内所有设施、设备的安全;保证招标人财产不受损失。

3.计划服务期

两个标段计划服务期一致,计划服务期为2年,预计时间为2024 年4 月1日至2026年3月31日,共计731日历天 。具体开工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4.合同签订方式:本项目由长江三峡旅游发展 集中采购,所属各单位分别签订合同。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标段001:三峡基地公司旅游公司景区2024-2025年旅游园区管理服务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质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业绩要求:2019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投标截止日前,具有1项及以上劳务外包服务项目业绩,且每项业绩单项年度合同金额在100万元及以上。上述业绩以每12个月为一年度,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间的合同服务期不足12个月的不计为有效业绩。

3.人员要求:项目现场管理人员(

4.信誉要求:未处于 限制投标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5.其他要求: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标段002:三峡基地公司旅游公司景区2024-2025年保安服务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质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公-安部门颁发的保安服务许可证。

2.业绩要求:2019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以来至投标截止日前,具有1项及以上保安服务项目业绩,且每项业绩单项年度合同金额在50万元及以上。上述业绩以每12个月为一年度,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间的合同服务期不足12个月的不计为有效业绩。

3.人员要求:项目现场管理人员(

4.信誉要求:未处于 限制投标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5.其他要求: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未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ctg.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