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4年北海绿色生态铝一期项目年产200万吨氧化铝及配套工程(1#综合办公楼、2#-3#生产值班楼、5#-6#生产值班楼、7#食堂、地下室、架空连廊)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4-02-29     浏览:0    
核心提示:北海绿色生态铝一期项目年产200万吨氧化铝及配套工程(1#综合办公楼、2#-3#生产值班楼、5#-6#生产值班楼、7#食堂、地下室、架空
 北海绿色生态铝一期项目年产200万吨氧化铝及配套工程(1#综合办公楼、2#-3#生产值班楼、5#-6#生产值班楼、7#食堂、地下室、架空连廊)项目已由北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2020-450500-32-03-039440批准建设。  建设资金来自国有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

国有资金

20000.0万元

100.0%

私有资金

0.0万元

0.0%

外国政府及组织投资

0.0万元

0.0%

境外私人投资

0.0万元

0.0%

财政资金

0.0万元

0.0%

其他

0.0万元

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报建号(如有):无 
 建设地点:广西北海市铁山港区铁山港(临海)工业区9号路以东、规划路以南(广投北海电厂北门外东侧) 
 建设规模:总建筑面积69878.11㎡,总用地面积:41574.59㎡。其中: 1#楼地上15层、地下1层,最大跨度:33.6m,建筑高度:80.5m,地上建筑面积27674.25㎡,地下室建筑面积:5670.00㎡; 2#生产值班楼地上7层,地下0层,最大跨度:6.6 m,建筑高度:26.7m,建筑面积8741.64㎡; 3#生产值班楼地上7层,地下0层,最大跨度: 9.7m,建筑高度:26.7m,建筑面积 8359.80 ㎡; 5#生产值班楼地上7层,地下0层,最大跨度:6.6 m,建筑高度:26.7m,建筑面积:7370.89㎡; 6#生产值班楼地上6层,地下0层,最大跨度:6.6 m,建筑高度:23.9m,建筑面积:6211.50㎡; 7#食堂地上3层,下沉1层,最大跨度:8.4m,建筑高度:15.8m,建筑面积:4791.83㎡; 架空连廊地上1层,最大跨度:12 m,建筑高度:5.1m,建筑面积:1058.20㎡。 
合同估算价:20000.0万元 
要求工期:580日历天,定额工期580日历天 【备注:建筑安装工程定额工期应按《建筑安装工程工期定额(TY01-89-2016)》确定,工期压缩时,宜组织专家论证,且在招标工程量清单中增设提前竣工(赶工补偿)费项目清单】。
招标范围:新建建筑、结构、给排水、电气、人防、节能、绿色建筑、幕墙、基坑支护及降水(如有)、智能化及其附属配套工程等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标段划分:标段(包)名称:广西广投北海绿色生态铝一期项目年产200万吨氧化铝及配套工程(1#综合办公楼、2#-3#生产值班楼、5#-6#生产值班楼、7#食堂、地下室、架空连廊)项目

设计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城乡规划设计院
勘察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已办理“桂建云”入库手续并处于有效状态, 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备注:1、招标人应当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对企业资质等级许可的相关规定以及招标项目特点,合理设置企业资质等级, 不得提高资质等级要求;资质设置为施工总承包已可满足项目建设要求的,不得额外同时设置专业承包资质; 2、轨道交通、隧道、综合管廊、大型桥梁项目招标时,注册地在广西的建筑业企业与区外建筑业企业采用联合体形式参与投标的,联合体资质按最高的企业计取; 3、/】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壹级以上(含本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备注:招标人应当根据项目规模,按照注册建造师执业工程规模标准,合理设置注册建造师等级,不应提高资格要求】 ,已录入桂建云并处于有效状态,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 本项目不接受有在建、已中标未开工或已列为其他项目中标候选人第一名的建造师作为项目经理(符合《广西壮族自治区建筑市场诚信卡管理暂行办法》第十六条第一款及桂建管﹝2016﹞70号、桂建管〔2019〕26号和桂建管〔2020〕11号文除外)。
3.2业绩要求: 有要求, 要求2019年以来 完成过质量合格的类似工程业绩 ,类似工程指: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10000万元的公共建筑工程施工项目或建筑面积不低于45000平方米的公共建筑工程施工项目。 (备注:1、对特许获得施工总承包资质的注册地在广西的建筑业企业,如母公司承诺在工程质量、安全等方面予以担保并承担连带责任的, 准予其自获得该特许施工总承包资质之日(以特许公告日期为准)起3年内使用母公司业绩作为承揽广西区内相应工程项目时的投标人业绩。 2、注册地在广西的建筑业企业与区外建筑业企业组成联合体形式参与建设的轨道交通、隧道、综合管廊、大型桥梁项目业绩,在参与类似项目投标时,联合体各方均可享有联合体合同整体业绩,不按联合体协议细分参与内容。 3、/)
标段(包)名称:广西广投北海绿色生态铝一期项目年产200万吨氧化铝及配套工程(1#综合办公楼、2#-3#生产值班楼、5#-6#生产值班楼、7#食堂、地下室、架空连廊)项目施工 
    要求:/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各投标人可就本招标项目的所有标段进行投标,并允许中标其中所有标段(由招标人事先确定)。 但投标人应就不同标段派出不同的项目经理和项目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否则同一项目经理或项目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所投其它标段作否决投标处理 (符合桂建管﹝2016﹞70号、桂建管〔2020〕11号文除外)

/

3.5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等9部门《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规定, 投标人(如为联合体时,联合体中有一个或一个以上成员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联合体视为失信被执行人)、 拟派项目经理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以评标阶段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的结果为准)。
在评标阶段通过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查询投标人(如为联合体时,联合体中任一个成员)、 拟派项目经理被列为企业或个人诚信不良、黑名单、失信联合惩戒的,依法对其投标活动予以限制。
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不得有行贿犯罪行为(以评标阶段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3.6投标人信息以“建云”为准。

3.7 本项目不属于政府采购工程项目。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请于2024年2月28日至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止(不少于20日)下载招标文件。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