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光热  配件  海水淡化  输送机  贵州  采暖  余热锅炉  电厂 

云南省烟草公司昆明市公司20242026年样品检测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2-29     浏览:0    

(招标编号:A53A00324001042)

1.招标条件

根据现行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云南省烟草公司昆明市公司2024-2026年样品检测服务项目已经获得相关部门的批准, 受云南省烟草公司昆明市公司委托,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竭诚欢迎具有完成该项目能力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

2.1招标内容:在服务期限内完成招标人所需的水、土、肥料和烟叶等样品检测服务工作,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服务要求”。

2.2服务期限:2024年至2026年度,合同一签三年,一年一评价。评价不合格招标人将不履行下一年度合同,有权终止合同。在服务期限内,如遇法律法规修改或招标人所属行业政策调整不能再使用“一招三年”采购模式,以及因服务内容、合同价格等变动较大或招标人另有需要的,招标人在合理期限内提前通知中标人,有权终止合同。

2.3服务

2.4项目概算:项目概算金额83.00万元/年,三年249.00万元。招标确定不同样品的检测单价,招标人不承诺最低检测工作量,最终结算金额以招标人认可的实际检测工作量和中标价格(含税单价)进行结算。

2.5质量要求:严格执行、地方及行业现行相关标准、规范要求,满足招标人要求。

2.6标段划分:本招标项目不划分标段。

2.7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经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独立企业(事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类似的法定凭证;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分支机构除具备工商营业执照外还应出具法人单位授权委托证明,具备相应的供货及售后服务能力。

3.2投标人须具备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计量认证证书(CMA)或合格评定认可委员会颁发的试验室认可证书(CNAS)。

3.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年至2022年经第三方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成立不满3年的,提供自成立至今的经第三方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成立不满1年的提供成立至今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注:2022年审计报告须按“财办〔2022〕32号”文件要求赋验证码。

3.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书)。

3.5投标人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2020年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当前未被行政主管部门停止投标资格(提供承诺书)。

3.6在劳动保护、节能减排与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符合规定要求(提供承诺书)。

3.7投标人未被列入①信用网站: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记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②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被执行人(投标单位)、失信被执行人(法定代表人);③裁判文书网:投标单位行贿犯罪记录、单位法定代表人行贿犯罪记录;④烟草行业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⑤云南省烟草公司昆明市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名单(投标人提供承诺书,以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查询结果为准)。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未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 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 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 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