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中盐新干盐化有限公司煤炭公路运输项目公告

   日期:2023-07-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日 期:2023年7月18日 招标编号:0703-2240CIC2P034 中仪国际招标 受中盐新干盐化 委托,就利用其自筹资金的“煤炭公路运输(202

日    期:2023718

招标编号:0703-2240CIC2P034

中仪国际招标 受中盐新干盐化 委托,就利用其自筹资金煤炭公路运输(2023年8月至20247采购煤炭运输)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就下列运输服务提交密封投标。

  1. 招标内容:煤炭公路运输(2023年8月至20247采购煤炭运输)
  2. 项目审批情况:本项目已获得主管部门审批,资金已落实。
  3. 招标文件售价、文件出售时间、地点、
                1. 本项目招标文件采用网上审批下载方式发放,不向投标人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发售日期为2023718日至2023725日。
                2. 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通用招标网 免费注册,注册完成后凭 如需购买,按照网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技术支持

                  4.2投标人需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国内运输许可证》的复印件(加盖公章),且具有开具运输增值税专用发票的一般纳税人资格;

                  4.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和地202388930分整 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首科大厦A座4层会议中心,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 开标时间:20238月8日0930分整(北京时间),请投标人派授权代表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和法人代表授权书参与开标仪式。
                  3. 开标
                  4. 招标公示:本招标公告在通用招标网 、 及盐业集团 网站上同时发布。
                  5. 招标人信息:

                  招   标   

                  地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te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