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河南段工程压覆矿产资源核实评估项目公告

   日期:2023-07-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南水北调中线干线河南段工程压覆矿产资源核实评估项目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水北调中线干线河南段工程压覆矿产资源

南水北调中线干线河南段工程压覆矿产资源核实评估项目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水北调中线干线河南段工程压覆矿产资源核实评估项目(以下称“本项目”)已获得批准, 受招标人的委托,对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单位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招标编号:0701-234107080070

2.3 项目概况

南水北调中线一期总干渠河南段工程自南阳市淅川县段起,沿线经平顶山、许昌、郑州、焦作、新乡、鹤壁和安阳8个地级市、39个县区,止于穿漳工程,全长731km,辖区共有节制闸36座,控制闸47座,分水闸42座,退水闸30座,跨渠桥梁745座。

2004年-2014年,原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了河南段工程压覆矿产资源储量核实评估,2014年完成报告编制和备案。工程通水运行后,原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建设管理局(现南水北调集团中线 )完成对压覆的矿业权人补偿后,于2022年向河南省自然资源行政主管部门报送了压覆重要矿产资源审批材料,由于现申报坐标范围和原备案范围不一致,需按照现申报的坐标补充开展压覆矿核实评估及比对工作。

2.4 招标范围

根据南水北调中线一期总干渠河南段工程8地市(南阳、平顶山、许昌、郑州、焦作、新乡、鹤壁、安阳)工程勘测定界确定的建设用地范围查询压覆的矿产资源矿产地、矿业权、省地勘基金项目数量等;根据查询的压覆情况,开展压覆矿产资源矿产地、矿业权、省地勘基金项目核实评估,以地市为单位编制相关核实评估报告;委托省矿产资源储量评审机构对河南段工程压覆矿产资源核实评估报告进行专项论证,确认压覆的矿产资源储量,出具评审意见书,并取得省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备案证明;将本次压覆矿产资源核实评估成果与前期核实评估成果进行比对,出具成果比对报告;根据核实评估压覆情况,协助招标人处理后续压覆矿补偿及审批相关事宜。

2.5 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20日历天。

2.6 质量标准:符合、行业、地方政府有关法律法规、技术规范。

2.7 本项目最高投标限价:人民币贰佰贰拾肆万柒仟贰佰(¥2,247,200.00)。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 2020年1月1日以来具有类似业绩(矿产资源相关核实评估报告编制)

3.3 投标人近三年(2020年、2021年、2022年)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财务审计报告(若事业单位无财务审计报告的,提供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等;成立不足三年的以成立日期起算);

3.4 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评标当日,通过“信用”网站 查询结果为准);

3.5 2020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记录(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查询结果截图为准);

3.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te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