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宁波市分行网点新风设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宁波市分行网点新风设备项目招标公告项目编号 : A820000001H23040009公布日期 : 2023-06-15农业银行股份 (宁波市分行)(招标人
宁波市分行网点新风设备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 A820000001H23040009

公布日期 : 2023-06-15

农业银行股份 (宁波市分行)(招标人)现就宁波市分行网点新风设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

一、项目名称及招标编号:

宁波市分行网点新风设备项目

(招标编号:A820000001H23040009

二、项目简介

1.项目内容:宁波市分行网点新风设备(含新风系统方案设计、设备供货及安装、保修期维护)

2.招标有效期:本项目采购有效期3首期协议有效期2年,到期后根据合作项目实际需求、产品市场情况及成交供应商履约验收结果,决定是否签订后续年度协议

3.中标人数量:本项目按2:1比例推荐综合得分排名前2位的投标人为中标候选人;若有效投标人符合招标文件规定并作出实质性响应的投标人,下同只有3家的,推荐排名第1位的投标人为中标候选人;有效投标人不足3家的,使得投标明显缺乏竞争,评标委员会可以否决该项目投标招标人按规定程序报批后确定采购及评选方式

4.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5.单价最高限价:详见下表。超出任意一项单价最高限价(含税)的投标报价将被否决                                                            

序号

设备类型

新风量

m3/h)

机外余压

Pa)

噪音

dB)

电源

V)

热交换效率

焓效率)

PM2.5

过滤率

风管

防火

等级

单价最高限价

(元,不含税)

年预估

需求量(套)

1

单向流

≥300

≥130

≤40

220

-

≥95%

B1

5300

3

2

≥500

≥150

≤40

220

-

≥95%

B1

6500

3

3

≥1000

≥150

≤48

220

-

≥95%

B1

10000

2

4

热交换

≥300

≥130

≤40

220

≥60%

≥95%

B1

10000

5

5

≥500

≥130

≤40

220

≥60%

≥95%

B1

13000

24

6

≥1000

≥130

≤48

220

≥60%

≥95%

B1

19800

4

备注:

1.设备单价是指新风设备和新风系统集成安装的价格总和。新风设备包括新风主机、进风器、排风器、控制面板等设备,新风系统集成安装内容包括系统集成所需的辅件材料费、安装费总和,辅件材料包括风管及连接件(含保温)、外风罩、阀门、支架、消音棉、泡沫填充剂、玻璃胶、扎带、胶水、设备插件、信号线等。

2.本项目协议范围,除新风设备主机供电电源由招标人提供外,新风设备系统的设备、风管,以及系统控制所需的电源线、信号线、控制线安装均由投标人负责施工。安装范围包含但不限于:主机设备安装、系统集成安装(包括风管、风管连接、固定支架、阀门、信号线、电源管线、自控系统等敷设安装材料、墙体开孔)、系统控制线敷设连接、控制器的安装。

3.在本项目协议有效期内,招标人并不承诺具体采购数量,实际采购数量以下达订单为准。

三、合格投标人的基本资质要求:

1.投标人具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未被“信用”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投标人或其所投产品/服务未被列入《农业银行集中采购禁入名录》;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授权代表人未被列入《农业银行集中采购禁入人员名单》。

4.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与采购方高管人员及使用需求部门、采购部门关键岗位人员无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人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6.投标人须为所投新风设备品牌的制造商或授权代理商。若为代理商,应提供新风设备品牌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授权书(投标文件中提供授权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7.投标人涉嫌向招标人有关部门或人员行贿或输送其他不正当利益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以投标文件中提供的廉洁承诺书为准)

四、招标文件领取:

1.时间:2023615日至2023625日,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节假日除外)。

2.

3.领取方式:投标人付款后应及时将汇款底单直接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套

4.领取招标文件时须提供的资料:

1)投标人报名表(详见“招标公告附件1”)

2)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及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注:未提供上述资料,报名将被拒绝。(邮购方式报名时,须提供上述资料PDF版本,并加盖公章)

5.

招标代理机构

   

   编:315000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bbiddi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