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3-2024年专利新申请文件、中间文件和复审无效文件代码化加工及数据采集技术服务项目公告

   日期:2023-06-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知识产权局专利局 2023-2024年专利新申请文件、中间文件和复审无效文件代码化加工及数据采集技术服务项目 公开招标公告(一)采

知识产权局专利局

2023-2024年专利新申请文件、中间文件和复审无效文件代码化加工及数据采集技术服务项目

公开招标公告

 

(一)采购人及其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

采购人

项目经理:杨峭松、刘冬杪

(二)采购项目的名称、编号、预算金额、最高限价

1、采购项目

2、招标编号:0702-2341CITC2604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预算金额:10,536,000.00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10,536,000.00元人民币

(三)采购人的采购需求

1、采购标的需实现的功能或者目标,以及为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要求;

本项目的总体建设目标:按照招标人提出的要求,完成专利申请案卷、PCT案卷、中间文件数据、解密国防专利申请案卷和解密保密专利申请案卷、海牙国际新申请案卷、复审和无效审查文件以及收费数据的采集录入工作,确保数据的数量和质量,保证数据及时交付,满足专利审批业务的各项数据需求。

按照招标人提出的要求,完成专利申请、PCT进入阶段的专利申请、实审程序中的意见陈述书以及中间文件中涉及专利申请文件的部分、受理的PCT国际专利申请文件、代审业务相关文件、复审程序中的复审请求书以及复审无效宣告程序意见陈述书等文件的代码化工作,确保数据的数量和质量,保证数据及时提交。

根据招标人要求进行其他按需定制的数据服务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鼓励节能政策:在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属于公布的节能品目清单中产品。

2鼓励环保政策:在性能、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公布的环保产品品目清单中的产品。

(3)扶持中小企业政策: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不重复享受政策。

4本项目采购标的对应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信息技术服务

(5)投标产品不得为进口产品。

(6)本项目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文件规定落实有关政策,详见本公告及招标文件具体要求。

2、采购标的需执行的相关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或者其他标准、规范:满足采购人在技术需求中的要求。

3、采购标的需满足的质量、安全、技术规格、物理特性等要求:满足采购人在技术需求中的要求。

4、采购标的的数量、采购项目交付或者实施的时间和地点;

包号

包内容

采购数量

交付地点

服务周期

1

2023-2024专利新申请文件、中间文件和复审无效文件代码化加工及数据采集技术服务项目

1

知识产权局专利局

2023121日起至20241130

5、采购标的需满足的服务标准、期限、效率等要求:满足采购人在技术需求中的要求。

6、采购标的的验收标准:满足采购人在技术需求中的要求。

7、采购标的的其他技术、服务等要求:满足采购人在技术需求中的要求。

(四)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和经营许可;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按照招标公告要求 信用信息截止时点为开标当日;

(五)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te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