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拉萨市融媒体中心三个频道一个频率及拉萨日报广告代理经营权租赁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概况拉萨市融媒体中心三个频道一个频率及拉萨日报广告代理经营权租赁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湖南省湘咨工程咨询管理

项目概况

拉萨市融媒体中心三个频道一个频率及拉萨日报广告代理经营权租赁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湖南省湘咨工程咨询管理 (西藏拉萨市城关区宝萨翠湖庄园12-2)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XZZB-HNSXZ-20230506

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项目底价:260.00万元

最低限价(如有):260.00万元

采购需求:汉语综合频道、藏语综合频道、文化旅游频道、拉萨市人民广播台FM91.4频率以及拉萨日报相关平台的广告经营代理权、拉萨日报发行。

合同履行期限: 一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三、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投标单位需按标段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招标公告在 上发布;

2、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关于促进政府采购公平竞争优化营商环境的通知》(财库〔2019〕38号)的要求,拒绝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3、获取文件需提交的材料:(1)营业执照复印件,其他组织或自然人提供具有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证明材料复印件;(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注:上述资料需盖鲜章。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拉萨市融媒体中心产业管理部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湖南省湘咨工程咨询管理

   

3、项目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xzzx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