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关于宁夏电力宁东区域防磨治理“一体化”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05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宁夏电力宁东区域防磨治理一体化服务公开招标,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宁夏电力宁东区域防磨治理“一体化”服务公开招标,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1项目概况:本项目为宁夏电力宁东区域防磨治理“一体化”服务公开招标,包括宁东第二发电有限公司、宁夏鸳鸯湖第一发电有限公司、宁夏鸳鸯湖第二发电有限公司、浙能宁东发电有限公司、宁夏灵武发电有限公司。

2.1.1.1宁东第二发电有限公司位于宁夏银川灵武市马家滩镇韩家沟村。公司建设有2台660MW发电机组。宁东第二发电有限公司#3、#4机组采用中速磨煤机冷一次风正压直吹式制粉系统。由一次风机提供的空气在进入空气预热器前分成二路,一路进入空气预热器经加热后作为热一次风进入中速磨煤机,另一路主要作为压力冷风在中速磨煤机前混入热一次风管中对热一次风进行调温。原煤经给煤机进入磨煤机内进行干燥和研磨,由一次风将煤粉带进磨煤机出口分离器,合格的煤粉被送入炉膛,不合格的煤粉返回磨煤机再次被研磨。单台炉配6台中速磨煤机,5台运行1台备用。磨煤机为长春发电设备总厂生产的MPS212HP-ⅡA型;磨煤机磨盘转速:32.5r/min,磨煤机额定出力75t/h,煤粉细度R90=17%。锅炉尾部烟道为6mm厚碳钢板焊接而成,且内部有烟道支撑。因空预器出口至低温省煤器入口转向较大,烟气及灰尘在转向室等位置形成乱流及漩涡流,带灰尘直接冲刷出口烟道,使得空预器出口及低温省煤器入口段烟道吹损减薄严重,运行期间,局部位置还发生漏灰、漏风现象,需对该位置进行防磨处理,防止运行期间磨损严重导致大量漏灰及局部坍塌等事件的发生。

2.1.1.2国能宁夏鸳鸯湖第一、第二发电有限公司,一期为660W机组、二期为1100MW机组,锅炉为П型布置、单炉膛。

一期制粉系统每台锅炉配套6台北京电力设备厂设计、制造的中速磨正压直吹式制粉系统磨煤机型号ZGM113G-II,每台磨煤机向同层的4只燃烧器输送煤粉,磨煤机出口设计风速为27m/s,风温80℃。烟风系统从空预器入口及出口到电除入口烟道内的烟风道壳体及支撑杆存在磨损。烟道壳体的厚度为5㎜。

二期制粉系统每台锅炉配套6台北京电力设备厂设计、制造的中速磨正压直吹式制粉系统磨煤机型号ZGM133G-I,每台磨煤机向同层的8只燃烧器输送煤粉,磨煤机出口设计风速为27m/s,风温80℃。锅炉烟道壳体的厚度为5㎜。

2.1.1.3国能浙能宁东发电有限公司现有机组为 2×1000MW 超超临界燃煤间接空冷汽轮发电机组。厂址位于灵武市东南约48km、宁东镇以南约37km处、马家滩镇西北11.35km处;东北距鸳冯公路约5km,东南距石马公路约7.7km;#1/2机组分别于2019年7月和12月投产。制粉系统每台机组配套6台北京电力设备厂设计、制造的中速磨正压直吹式制粉系统,每台磨煤机向同层的8只燃烧器输送煤粉,磨煤机出口设计风速为28m/s,风温80℃。一次风道的作用是为磨煤机输送用来干燥原煤及携带煤粉的一次风,对应每台磨煤机的支风道,设有热一次风挡板、冷一次风挡板,起到调节风量及风温的作用。另设有冷、热一次风隔绝门,检修时用来隔绝系。磨煤机一次风道由热一次风道、冷一次风道及通向各台磨煤机的支风道组成组成。磨煤机出口煤粉管有四路,进炉膛前一变二,向同层8个燃烧器供粉。烟风系统从空预器入口及出口到电除入口烟道内的烟风道壳体及支撑杆存在磨损。空预器入口烟温325℃,出口烟温125℃,烟道壳体的厚度为5㎜。

2.1.1.4宁夏灵武发电有限公司一期项目安装2×600MW亚临界空冷燃煤火电机组,二期项目安装2×1060MW超超临界空冷燃煤火电机组,总装机容量3320MW距灵武市直线距离约6.0km,东北方向距银川河东机场约20km,离银川市约52km,西距黄河约10km。

宁夏灵武发电有限公司锅炉煤粉管道及磨煤机内部长期受煤粉冲刷,内部贴瓷有减薄脱落,最终导致煤粉管道被冲刷泄漏,运行期间漏点增多,影响现场安全文明生产;空预器出口烟道、导流板、支撑梁耐磨层龟甲网长期受飞灰高速冲刷磨损减薄现象严重,烟道内部支撑磨损,设备安全性降低,机组运行期间烟道漏点增多,增加引风机出力,增加电耗。本项目计划采用陶瓷、龟甲网修复,增加粉管、烟道等设备系统使用寿命,提高锅炉运行经济性与安全性。

2.1.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招标范围包括使用氧化铝耐磨陶瓷、龟甲网表面涂抹高温耐磨陶瓷胶泥及LH金属氧化物增韧陶瓷修复防磨对制粉及烟风系统进行防磨处理,其中煤粉管道及环形密封风管使用粘贴陶瓷片、磨煤机内壁使用焊接陶瓷片进行防磨处理;烟风系统使用龟甲网表面涂抹高温耐磨陶瓷胶泥及LH金属氧化物增韧陶瓷修复进行处理,详见技术规范书。

2.1.3服务期限:

计划时间2023年7月1日至2026年6月30日(总工期36个月),实际时间根据电网安排进行调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证书或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证书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证书或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年6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60万元的火电机组制粉及烟风系统防磨贴瓷检修维护合同业绩2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

【4】信誉要求:/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3-06-05 12: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3-06-10 16:00:00。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工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邮箱:1490789738@qq.com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