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中盐安徽红四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扩建20万吨/年新型增效专用肥料项目、扩建5万吨/年经济作物用专用优质钾肥及配套工程项目建筑安装工程监理-重新招标

   日期:2023-06-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盐安徽红四方肥业股份 扩建20万吨/年新型增效专用肥料项目、扩建5万吨/年经济作物用专用优质钾肥及配套工程项目建筑安装工程监

 

中盐安徽红四方肥业股份 扩建20万吨/年新型增效专用肥料项目、扩建5万吨/年经济作物用专用优质钾肥及配套工程项目建筑安装工程监理-重新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703-2340CIC2P035)
项目所在地区:安徽省合肥市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中盐安徽红四方肥业股份 扩建20万吨/年新型增效专用肥料项目、扩建5万吨/年经济作物用专用优质钾肥及配套工程项目建筑安装工程监理,建设资金企业自筹, 建构筑物包括约120m高钢筋砼造粒塔、15000m2高塔装置厂房、2800m2车间综合办公楼、3200m2原料库、1200m2丙类库、6200m2硫酸钾厂房、1400m2氯化钙装置厂房、占地1400m2综合罐区以及相关配套工程等。 预计2023年5月开工,2024年6月竣工。
扩建20万吨/年新型增效专用肥料项目建设投资19305万元(其中建筑工程费:10186万元 ,安装费:3467万元,设备购置费2580万元);
扩建5万吨/年经济作物用专用优质钾肥及配套工程项目建设投资11545万元(其中建筑工程费:3675万元 ,安装费:968万元,设备购置费5200万元)
项目
招标范围:本招标项目设计施工图范围内全部工程的施工准备、施工的监理,具体工作范围及界线以招标人下达的任务书为准。
工期控制目标:以本招标项目各单项或单位工程的施工合同中所确定的施工工期为工期控制目标,直至本招标工程项目全部完工。
质量控制目标:以本招标项目各单项或单位工程的施工合同中所确定的质量标准为质量控制目标。
投资控制目标:控制在本招标项目施工合同约定的范围内,直至本招标工程项目全部完工。
文明施工目标:创文明施工工地。
安全控制目标:杜绝人身死亡事故及重伤事故,轻伤事故率不大于1%;杜绝重大机械设备事故、火灾事故、垮塌事故和其他恶性事故;杜绝负主要责任的重大交通事故。
三、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te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