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2023年网络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3-05-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标书编号:YZLNN2023-G1-051-NNQT发布时间:2023-05-05云之龙咨询集团 受广西中烟工业 的委托,拟对南宁卷烟厂2023年网络设备采
标书编号:YZLNN2023-G1-051-NNQT    发布时间:2023-05-05    

 

 

云之龙咨询集团 受广西中烟工业 的委托,拟对南宁卷烟厂2023年网络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招标项目概况

项目

项目编号:YZLNN2023-G1-051-NNQT

招标范围:本次采购核心交换机2台,接入交换机26台,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指按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供应商。

2.2本项目投标人须具有:无

2.3本项目特殊要求:无

2.4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项目下的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投标人出现如下情形的,投标均无效。

1)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

2)存在控股关系的;

3)主要人员(控股股东、监事、经理、董事)相互兼任的。

2.5投标人的投标标的如果涉及知识产权(包括专利、商标和著作等)使用,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关知识产权的权属证明或合法使用证明复印件。

2.6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或实际控制人、拟委任项目经理(

2.7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或实际控制人、拟委任项目经理(

2.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未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gxyunlon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