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海水淡化  光热  贵州  配件  输送机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国神公司上榆泉煤矿供电系统改造(EPC)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5-05     浏览:0    

第一章 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国神公司上榆泉煤矿供电系统改造(EPC)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30103404,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1项目概况:

上榆泉煤矿位于山西省河曲县城南25km处之黄河东岸,与陕西省府谷县隔河相望,行政区划隶属河曲县沙坪乡、鹿固乡、巡镇管辖。上榆泉煤矿供电系统现有两回电源分别引自巡镇110kV变电所两段不同母线,线路均采用 LGJ-150mm²。厂区现有一座 35kV 变电站,位于上榆泉煤矿厂区的东北角,距离阳面村约500米。变电站内两台主变均为16000kVA,主变二次侧为10kV到各用电地点,35kV和10kV侧均为单母线分段接线形式。10kV现有34回出线,主要为洗煤厂、机修厂、锅炉房、水处理车间、办公场所等工业广场和井下中央变电所等用电设备供电。

另在厂区外建有一座尧龙坡35kV变电站,位于上榆泉村东北侧约400米处,站内配套一台12500kVA变压器,主变二次侧为10kV到各用电地点,35kV和10kV侧均为单母线接线形式。10kV 现有 3 回出线,主要为井下北翼变电所供电,所带负荷为井下主要采掘设备。尧龙坡 35kV 变电所现为单电源供电,电源引自巡镇二段母线,线路采用LGJ-150mm²,现井下与中央变电所有一趟保安电源。

根据《国网忻州供电公司关于山西鲁能河曲电煤开发 (上榆泉煤矿)增容110千伏供电方案的批复》(忻供电发展{2022}373号)中批复内容: 上榆泉煤矿110kV变电站出线2回,新建1回 110kV 线路接入荧台220kV变电站的110kV母线,线路长度约32.2km,新建1回110kV线路接入古渡220kV变电站的110kV母线,线路长度约19km,导线型号均选用JL/G1A-300导线。

尧龙坡 35kV 变电站由原来的 1×12.5MVA 主变扩容至 2×25MVA 主变,新建2回35kV线路接入新建上榆泉煤矿110kV变电站的35kV母线侧,线路长度约2×6,1km,导线型号均选用JL/G1A-300导线。

2.1.2招标范围:

第一部分:荧台-上榆泉110kV线路工程路起于 220kV 荧台变电站,止于 110kV 上榆泉变电站,古渡-上榆泉110kV线路工程线路起于古渡220kV变电站,止于上榆泉110kV变电站,古渡-上榆泉110kV架空线路采用全铁塔设计。上榆泉-尧龙坡35kV线路工程止于 110kV 上榆泉变电站,

第二部分:上榆泉煤矿35kV变电站升级改造工程;尧龙坡35kV变电站改造工程。

1.上榆泉煤矿35kV变电站升级改造工程:本工程原上榆泉煤矿35kV变电站退运,新建上榆泉煤矿110kV变电站一座,新建2台63MVA三相三绕组有载调压变压器,电压等级为110/35/10kV。出线规模:110kV部分:出线规模2回,本期建设2回,架空接线;35kV部分:出线规模4回,本期建设2回;

10kV部分:出线规模42回,本期建设38回,预留4回。

2.尧龙坡35kV变电站改造工程:本工程在原尧龙坡35kV变电站基础上进行改造,站内原有设备弃用,拟新建1座尧龙坡35kV变电站,新建2台25MVA三相双绕组有载调压变压器,电压等级为35/10kV。

3.国神公司上榆泉煤矿供电系统改造(EPC)项目,允许分包,分包内容要求:本项目的工程设计部分;对分包人的要求:符合法律法规以及各项行业标准,设计人员配置需满足该项目。

以《山西鲁能河曲电煤开发 上榆泉煤矿供电系统改造项目初步设计》为依据,具体设计内容、标准及要求,详见技术文件。

2.1.3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300天

2.1.4质量要求:

1、为保证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招标方拟请有资质的工程监理公司和质量监督部门对供电改造工程进行全过程监理。本次招标不包含工程监理费用。同时要求中标方提供符合标准、规范要求的工程进度计划方案供招标方审查。

2、电力设备验收分为设备到货、设备安装过程和设备调试运行几个阶段,由招标方组织监理公司和质量监督部门会同投标方共同进行,验收标准执行和行业专业技术标准。

3、土建工程验收分为:基础部分、施工过程和单项工程竣工后,由招标方组织监理公司和质量监督部门会同投标方共同进行,验收标准执行和行业专业技术标准。

4、日常施工工程质量把关由监理公司和质量监督部门负责,并由双方签字确认。

5、供电系统调试后,招标方分专业组成专家组,通过系统或单项测试,按合同约定的标准对全系统进行预验收。

6、供电系统检测验收在系统能力达到设计能力并正常运行三天后进行。由业主方与中标方共同进行检测,有关检测费用由中标方承担。

7、供电系统和各单项工程完成预验收后,投标方要派有关技术人员驻现场配合招标方组织正常生产一个月后,由招标方会同有关部门进行工程总验收。

8、总承包方负责按照有关基本建设管理规范和建设方基本建设管理制度有关要求,完成项目整体移交验收的资料汇总和整理工作。主要内容有:

9 、1、建设项目概况。2、建设项目设计过程及设计概况。3、建设项目实施过程及特点。4、建设项目单位工程工程量完成及认证情况。5、建设项目完成标准评述。6、建设项目单位工程投标价和结算价格对比。7、工程量统计表、设备统计表、投标预算与结算对比表、工程盘点表。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证书。3.投标人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资质证书。4.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书,其中:承装二级及以上、承修二级及以上、承试二级及以上。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年5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投标人具有已完成的合同业绩1份,合同内容包含35kV及以上供电系统(须同时包含变电站(变电所)和输电线路)施工业绩或110KV及以上变电所施工业绩,且单个合同金额不得低于3000万元(若合同无明确总金额,需提供甲方财务结算证明);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与合同对应的发票(1张即可)及税务总局发票查验平台查验结果截图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工程范围或供货或服务内容等信息。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完工的材料(若合同甲方不是最终用户,合同甲方获取的最终用户证明也可)。

【4】信誉要求:/

【5】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项目经理有效的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机电工程专业)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建安B证);

2)项目经理须至少具有1个35kV及以上供电系统(须同时包含变电站(变电所)和输电线路)施工业绩或110KV及以上变电所施工业绩的项目经理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项目经理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或任命书等有盖章的材料(需含工程名称、项目经理及单位名称)。

3)投标人须提供拟任项目经理近期内(2022年4月至投标截止日)至少连续6个月的养老保险缴纳证明(须具有社保机构公章)

【6】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7】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施工负责人有效的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证书(建筑工程或机电工程专业)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建安B证)。

2)施工负责人须至少具有1个35kV及以上供电系统(须同时包含变电站(变电所)和输电线路)施工业绩或110KV及以上变电所施工业绩的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施工负责人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需含工程名称、施工负责人及单位名称)。

【8】施工机械设备:/

【9】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投标人须提供拟任安全负责人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建安C证)

【10】采购货物要求:/

【11】其他要求:投标人拟任项目经理、施工负责人、安全负责人均须单独设置,不得互相兼任。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注册方法详见:首页→帮助中心→“投标人注册、标书购买、支付方式等操作说明”。

4.2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第1包200元,售后不退。

ta>

没有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