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安定循环经济园区项目

   日期:2023-04-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您当前未登录,“*”号内容请 登录后查看。 FZZFA********【工程编号:FZZFA********】 安定循环经济园区项目-生活垃圾焚烧主厂

您当前未登录,“*”号内容请 登录后查看。
FZZFA********
【工程编号:FZZFA********】    安定循环经济园区项目-生活垃圾焚烧主厂房及附属-精装修工程专业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招标条件
安定循环经济园区项目-生活垃圾焚烧主厂房及附属 已由 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 北京安定生物质能源 ,建设地点为 安定镇东部,项目东至高徐路、西至站上路、北至现状填埋场、南至外环路 ,建设资金来自 国有企业单位自筹资金(地方) ,出资比例为 ***%
该整体工程建设所需的 安定循环经济园区项目-生活垃圾焚烧主厂房及附属-精装修工程 已具备招标条件, 合同估算价 **** (万元)
*.* 本专业分包工程的建设地点 安定镇东部,项目东至高徐路、西至站上路、北至现状填埋场、南至外环路
*.* 本专业分包工程的工期要求 *** 日历天
*.* 本专业分包工程的招标范围 主控*m层男女卫生间、清洁间,中厅、门厅,主控*m层、主控**m层中央控制室和大会议、垃圾吊控制室、卫生间、电梯间、参观走道等公共区域、主控**米层垃圾吊参观层等图纸范围内墙、地面、天棚、成品隔断、装饰门、装饰灯具、洁具、照明开关、强电插座、装饰风口、检修口等工程量清单以及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资质承揽范围内的工程。
*.* 其他

*.申请人资格要求
*.* 本专业分包工程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 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新]及以上 资质,近 * (****年**月**日-****年*月**日)已完成的单项工程合同额为****万(含)以上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 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建筑工程 专业 注册建造师一级 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在确定中标人时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的项目经理。
*.* 本专业分包工程资格预审 不接受 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联合体申请资格预审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联合体各方必须按资格预审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本专业分包工程中参加资格预审。
*.* 其他要求:

*.申请人信誉要求
*.* 失信被执行人
本专业分包工程资格预审对失信被执行人采用 否决性 惩戒方式。
*.* 其他信誉要求
(*)警示为施工安全风险企业
本专业承包工程资格预审对警示为施工安全风险企业 采用 否决性惩戒。
(*)其他要求

*.资格预审方法
本专业分包工程资格预审评审方法采用有限数量制。当通过详细审查的申请人多于 * 家时,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限定为 * 家。
如果申请人少于 * 家(含),本工程招标 可以 由资格预审改为资格后审。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与且资质条件符合本章第*.*款规定的,请于 ****-*-** **:**:** ****-*-** **:**:** ,通过远程或者到招标投标交易场所使用企业CA电子锁登录电子化平台(网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下载资格预审文件者,方可通过远程或者到招标投标交易场所使用企业CA电子锁登录电子化平台(网 电子化平台中无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且不能出示成功递交回执的;或回执载明的传输时间超出资格预审文件规定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