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宁波市康复医院法律顾问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日期:2023-04-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宁波市康复医院法律顾问服务项目采购公告项目编号 : CBNB-20231169公布日期 : 2023-4-24发布日期:2023年4月24日受宁波市康复医
宁波市康复医院法律顾问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项目编号 : CBNB-20231169

公布日期 : 2023-4-24

发布日期:2023424

宁波市康复医院委托, 宁波市康复医院法律顾问服务项目进行询比采购,现公告邀请合格供应商参加采购活动,本项目为非招标方式采购。

一、项目编号:CBNB-20231169

二、项目

三、采购内容、预算金额:

序号

采购内容

服务期限

预算金额

1

法律顾问服务

总期限为三年,合同一年一签。第一阶段: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后两阶段:采购人根据成交人在上一阶段合同履约情况决定是否续签。

人民币5万元/年;

人民币15万元/三年

四、供应商资格条件:

4.1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2投标人必须是依法设立的,具有司法行政机关颁发的执业许可证的律师事务所(或其分所)或法律服务所;且全体执业律师、法律工作者近三年内(2020年1月1日至今)未受到过行政处罚或行业处分(投标文件中提供未受到过行政处罚或行业处分的承诺书)。

4.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价。

五、采购文件的获取:

5.1采购文件通过从采购代理机构购买的方式获取。

5.2采购文件发售期限:自采购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42716:00(北京时间,下同)。

5.3采购文件售价为每套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5.4询比文件以电子文本形式出售

5.5购买

5.6本项目允许在线购买文件,在线购买

六、响应保证金:人民币3000元。

供应商应于202342716:00前将询比保证金以银行电汇或网银(公对公转账形式)交至 账户。

    本项目有关采购文件费用、响应保证金以及服务费均汇入以下账户: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bbiddi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