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2023年上港集团生产设备集中采购 标段25:低平板挂车国际招标公告(1)

   日期:2023-04-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23-04-12在 公告。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方式,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1、招标
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23-04-12在 公告。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方式,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条件
项目概况:2023年上港集团生产设备集中采购 标段25:低平板挂车
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的说明:已具备
2、招标内容
招标项目编号:0613-234024161464
招标项目名称:2023年上港集团生产设备集中采购 标段25:低平板挂车
项目实施地点:上海市
招标产品列表(主要设备):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简要技术规格备注
1 鹅颈式低平板半挂车 2台 详见招标文件最终用户:上港集团物流 运输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或业绩:3.1、投标人须提供制造商的同类产品在国内有批量使用的业绩;
3.2、投标人或制造商必须通过ISO-9001认证或同等质量认证资质,具有良好的销售业绩、良好的使用信誉、良好的售后服务、良好的技术支持;
3.3、境内投标人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供应商必须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
3.4、境内供货的卖方,应在上海地区设有维修服务点和零配件仓库。境外供货的卖方,应在国内有售后维修服务点。
3.5、投标人
3.6、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
3.7、投标人须提供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查询的证明非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网站截图,或裁判文书网中证明非行贿单位的网站截图。
3.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投标活动。
3.9 境内投标人应提供经中介机构(有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审计过的2020年至今的财务报表
3.10 境内投标人授权代表具有在投标单位近三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社保的证明材料。
是否接书原件的彩色扫描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支付凭证(在银行付款备注栏中需注明“标书款”)复印件Email至招标代理机构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