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云之龙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柳州市工人医院总院、鱼峰院区第二批采购食堂原材料配送项目YZLLZ2023-G3-017-LZQT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分标号服务内容数量及单位简要服务要求1采购柳州市工人医院总院、鱼峰院区第二批采购食堂原材料配送项目(干货、饮料、调味品、

分标号

服务内容

数量及单位

简要服务要求

1

采购柳州市工人医院总院、鱼峰院区第二批采购食堂原材料配送项目(干货、饮料、调味品、包材类)

1项

服务期限:壹年,如需进一步了解详细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

采购柳州市工人医院总院、鱼峰院区第二批采购食堂原材料配送项目(米、面、油类)

1项

服务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指按有关规定要求登记或者注册的),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相关资格条件,具有法人资格的投标人。

2.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投标仅为预包装食品销售经营者的应当取得食品安全监督管理部门备案证明

3.投标人开标前3年内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不接受未获取本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投标。

特别说明:

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采购项目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1.获取时间:2023年03月17日至2023年0324,每天上午8时至12时,下午3时至5时 法定节假日除外)。

2.

3.获取

4.售价:招标文件每本售价300元,不代办邮寄,售后不退。

四、投标截止时间和

2. 投标文件递交起止时间:2023年0407900分至9时30分

3. 

4. 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达投标地点,未在规定时间内送达或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将予以拒收。

五、开标时间和 投标人不参加现场开标活动的视同认可开标结果。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保证金:分标1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叁万伍仟元整(¥35000.00);

分标2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壹万元整(¥10000.00)。

投标保证金的交纳方式:银行转账、支票、汇票、本票或者银行、保险机构出具的保函等非现金方式的形式。采用银行转账方式的,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交至招标代理机构指定账户并且到账

2.网上查询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信息

        称:柳州市工人医院

        

        0772-3832133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称:云之龙咨询集团

      

      

      电 

未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gxyunlon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