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云龙县农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建设项目公告

   日期:2023-03-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利用国际农业发展基金贷款云南省乡村振兴示范项目云龙县农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建设项目投标邀请函 日期:2023年3月17日 本次招标编

 利用国际农业发展基金贷款云南省乡村振兴示范项目
     云龙县农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建设项目投标邀请函
日期:2023年3月17日
本次招标编号:0701-234703110049
合同编号:YL-H-22-002

政府已从国际农业发展基金获得了一笔贷款,用于支付国际农业发展基金贷款云南省乡村振兴示范项目的费用,并计划将其中的一部分贷款用于支付云龙县农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建设项目(合同编号:YL-H-22-00)合同项下的合格支出。
 云龙县农业农村局 现邀请合格且有资格的投标人就下列货物和相关服务递交密封的投标文件:
云龙县农产品质量追溯体系1项,主要建设内容包括:(1)数字化种植示范基地;(2)农业物联网云平台;(3)云龙县农产品质量监管与追溯平台(;(4)云龙县特色农业产业大数据应用平台;(5)数据展示大屏;(6)开展云龙县农产品质量追溯推广应用示范;(7)应用示范主体单位设备配套。(具体详见招标文件货物需求表)
上述货物及相关服务的交货期为合同签订后20日历天内完成供货、安装调试,并保证可用,并按招标内容的要求完成相关服务,项目软件平台主体功能在合同签订后20日内上线试运行。
本次招标为国内竞争性招标,凡符合国际农业发展基金采购指南规定的合格投标人均可投标。
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以从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

采购代理:
地    院通用时代中心C座9层
电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te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