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广东珠海化学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023年零星施工委外(两年度)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16     浏览:0    
核心提示:现进行公开招标。一、项目基本情况 建设地点:广东省珠海市高栏港经济区石油化工区平湾三路2001号 项目规模:/ 项目资金来源:自
 现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建设地点:广东省珠海市高栏港经济区石油化工区平湾三路2001号
  项目规模:/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名称:珠海化学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标段名称:珠海2023年零星施工委外(两年度)
  招标内容和范围:根据甲方需要提供借工服务,借用的人员必须听从甲方的工作安排,按要求完成甲方指定的工作内容,包括为甲方厂区内的生产装置、生产辅助装置、仓库、办公场所等的机电仪设备的钢构施工、钢结构平台制作、安装及改造;工艺管道及压力管道安装、改造及维修;新增设备及压力容器的安装、改造及维修;设备、管道、支承防腐及保温等以及脚手架搭拆等零星工程服务。借用的工种包括:焊工、钳工、管工、起重工、保温防腐工等工种以及脚手架搭拆等零星工程服务。(汽车吊及运输平板车不包含在内)节假日原则上不安排加班。
   注:汽车吊及运输平板车不包含在内。节假日原则上不安排加班。
   根据甲方工作联系单的要求包施工质量、包辅材、包施工机具(吊车、脚手架及其它特种机械设备除外)、包辅助材料消耗、包安全文明施工。除特殊约定外,由甲方供应装置设备及工程主要材料。
  交货期/工期:服务期限为 2 年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格条件:A、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
  B、①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承包或建筑机电工程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②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承压类特种设备安装、修理、改造-压力容器制造(含安装、修理、改造)(A、B)或压力容器安装维修改造资质(1级或2级均可)或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承压类特种设备安装、修理、改造-锅炉安装(A、B级)或A、B级锅炉安装、修理、改造资格;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承压类特种设备安装、修理、改造-工业管道安装(GC1、GC2)或压力管道安装维修改造资质GC1或GC2级 或者提供锅炉安装2级资质以上即可。
  C、提供以下相应证件:安全管理员≥1人,取得安全员C证及以上、焊工≥8人,符合安监和质监要求的资格证书(质监要求具有相对应的特种设备作业证书)焊接与热切割-安监;GTAW/SMAW -质监, (且焊工持有高处作业证人数≥5人) ; 高处作业≥8人,取得安监颁发的高处作业证书、电工≥1人,取得安监颁发的特种作业电工证书。
  2.业绩要求:自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前有3个及以上类似业绩,业绩合同金额不低于200万元,并提供当次工伤保险或团体意外险单。
  3.项目经理资格:无
  
  4.安全要求:无
  5.联合体投标人:不接受
  6.信誉要求:投标人(含联合体投标的成员单位)未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7.其他要求:无
  备注: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发售时间    2023年03月16日- 2023年03月23日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