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海水淡化  光热  贵州  配件  输送机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小湾电厂坝肩边坡GNSS自动化系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16     浏览:0    
ta>ta>ta>

 

华能澜沧江公司小湾电厂坝肩边坡GNSS自动化系统建设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3-03-3-158)

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

1. 招标条件

项目华能澜沧江公司小湾电厂坝肩边坡GNSS自动化系统建设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为了加快边坡监测智能化建设,实现小湾电厂边坡GNSS监测系统国产化替代要求,在小湾电厂坝肩边坡沿左岸2#、4#山梁及右岸3#山梁布置基于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的全国产化GNSS监测点,研发基于国产操作系统和国产数据库的B/S架构监测平台,实现对坝肩边坡关键部位的实时在线监测。同时,开展坝肩边坡GNSS自动化系统与外观监测自动化系统联动作业策略研究,实现在边坡关键监测指标异常时坝肩边坡GNSS自动化系统及时触发外观监测自动化系统启动应急监测。

2.2 施工

2.3 采购内容:

在左岸2#、4#山梁及右岸3#山梁边坡布设基于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的17个GNSS监测点和3个GNSS基准点。GNSS数据通过光缆和电厂5G专网传输至中控楼监测管理站统一管理,实现数据共享及联合分析。

研发一套基于国产操作系统和国产数据库的B/S架构监测平台,实现对边坡所有GNSS测点的数据采集、解算、分析和管理,具备实时监控、分级预警、报告一键生成和信息推送等功能。并预留与公司大坝在线监控平台系统接口。在中控楼监测管理站机房布置一台全国产化服务器,用以满足测点接入、监测平台部署、数据传输等需要。

研究出一套基于坝肩边坡GNSS自动化系统和外观监测自动化系统的联动作业策略并使两个系统间建立联动关系,实现在边坡关键监测指标异常时坝肩边坡GNSS自动化系统及时触发外观监测自动化系统启动应急监测。

项目相关的土建工程。

2.4 工    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4年12月20日止,工期包括施工、验收及竣工资料提交。

2.5 其他需要说明内容:该项目组织现场踏勘,踏勘人员须带授权委托书到现场进行踏勘。
踏勘时间: 见摘录表

踏勘集中

踏勘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g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