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河南新乡石油分公司新乡油库储罐设备及附件防腐项目竞标采购公告

   日期:2023-02-20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新乡石油分公司新乡油库储罐设备及附件防腐项目竞标采购公告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新乡石油
 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新乡石油分公司新乡油库储罐设备及附件防腐项目竞标采购公告

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新乡石油分公司新乡油库储罐设备及附件防腐项目已经由相关部门批准实施,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采购人为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新乡石油分公司,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竞标采购,特邀请有意向的供应商参与竞标。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1、项目名称: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新乡石油分公司新乡油库储罐设备及附件防腐项目;

2、项目编号:FDZX-GC-2023-0065

二、项目简要说明

1、竞标采购内容:包括储油罐罐体及附件防腐、罐区管线防腐、储罐罐底边缘防水、储罐外壁及管线标识等的施工、验收、质保等。 

2、建设地点:新乡市红旗区中石化新乡油库

3、质量要求:达到国家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4、工期要求: 60日历天。

5、竞标采购范围: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工作内容。

6、标段划分:1个标段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供应商资质要求: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叁级及以上资质、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资质贰级及以上资质、质量安全监督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压力管道(GC2及以上)安装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项目经理及主要人员资格:项目经理: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或机电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需提供本单位为其缴纳的有效社保证明。安全负责人:持有建筑施工企业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需提供本单位为其缴纳的有效社保证明。特种作业人员:必须持有效特种作业证,供应商拟派施工人员至少两人同时具备油漆工资格证及高空作业证,需提供本单位为其缴纳的有效社保证明。

4、类似业绩要求:供应商2020年1月1日以来具有至少3项合同金额100万元及以上的石油库储罐防腐工程业绩,提供合同(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5、财务状况:供应商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21年度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或银行资信证明)。

6、信用要求: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竞标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竞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竞标;若出现上述情况,先报名者为有效竞标申请人。(提供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报告)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标且不允许分包或转包。

三、报名、竞标采购文件领取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23年2月20日至2023年2月22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分-12:00分,下午14:00分-17:30分;

2、报名方式:线上报名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