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锅炉房、高压站房、空压站房运行项目

   日期:2023-03-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您当前未登录,“*”号内容请 登录后查看。锅炉房、高压站房、空压站房运行项目(二次)采购公告东风国际招标 ,对其“锅炉房、

您当前未登录,“*”号内容请 登录后查看。

锅炉房、高压站房、空压站房运行项目(二次)采购公告

东风国际招标 ,对其“锅炉房、高压站房、空压站房运行项目(二次)”实行询比采购。

*采购项目简介

*.*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采购项目概况:详见技术任务书

*.*成交供应商数量:*家

*.*其他: /

*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采购范围:锅炉房、高压站房、空压站房运行项目

*.*交货期: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年*月**日

*.*交货

(*)财务要求: /

(*)业绩要求:供应商近三年(自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个月,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承接过同类项目业绩(单项或多项合同中须至少包含锅炉设备、空压机设备、高压设备的运维服务),响应文件中需提供合同协议书作为业绩证明材料,若合同协议书无法反映上述项目特征,需提供技术协议等相关补充证明材料。

(*)信誉要求: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存在如下情形的不得参与本项目(供应商需提供下述情况网页截图证明或书面承诺)

①被《企业信息公示系统》( )列入严重违法失信、经营异常名录的。

②被《信用》( )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当事人的。

③被列入《 》( )发布的“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④被列入《军队采购网》( )发布的“失信名单”和“暂停资格名单”。

⑤被东风汽车集团 列入“黑名单”且在执行期的。

⑥与东风汽车集团 已认定且在执行期的“黑名单”主体存在关联关系的。

(*)其他:

① 供应商须在响应文件中提供信用承诺书(签字并加盖公章)。

② 供应商须承诺三年内未发生过责任死亡事故(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③ 法律法规的其他规定。

*.*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货款结算办法

货款由买方(东风汽车纳米科技(襄阳) )与卖方(中选方)直接结算,具体结算办法如下:

按季度结算,每季度结束后的第一个月按照上季度每月评分后确定结算金额,开具发票交于买方挂账结算。

*采购文件的获取

*.*获取

*.*采购文件获取时间:****年*月**日**时**分至****年*月**日**时**分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