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玉溪石油分公司2023年后勤业务外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1.1本招标项目石化销售股份 云南玉溪石油2023年后勤业务外包(项目名称)已由石化销售股份 云南石油、石化集团资产经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石化销售股份 云南玉溪石油 2023年后勤业务外包(项目名称)已由石化销售股份 云南石油 、石化集团资产经营管理 云南石油 批准实施,项目业主为石化集团资产经营管理 云南石油 、石化销售股份 云南玉溪石油 ,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来源),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受招标人的委托对本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择优选定承包单位。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招标内容:中标单位须按照相关规范、标准及招标人要求负责本次招标范围内的办公区物业管理,机关、油库食堂餐饮服务,公务车驾驶,关停加油站、油库等闲置资产值守,协解人员管理等后勤业务外包工作,其中:石化集团资产经营管理 云南石油 主要涉及“非四供一业”生活区门卫、关停油库值守2项服务;石化销售股份 云南玉溪石油 主要涉及高速路加能站疏导保洁、机关办公楼保洁/保安、油库后勤、公务车驾驶、机关/油库食堂人员、政策性协解人员8项服务。(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第五章 服务内容及要求”)

※ 说明:中标单位需分别与两个项目业主签订业务外包合同,外包费支付标准和结算方式以实际签订合同中约定的为准

2.3招标范围:完成石化销售股份 云南玉溪石油 2023年后勤业务外包”所涉及的全部服务内容及与之相关的工作。(说明:招标人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可根据项目具体情况保留对以上招标范围调整的权利,中标人需配合招标人工作且不得以此作为索赔、调整中标价的理由。)

2.4招标规模:132.96万元(其中:石化集团资产经营管理 云南石油 金额不超过7.84万元;石化销售股份 云南玉溪石油 金额不超过125.12万元。)

2.5服务期限:2023年5月-2023年12月,共8个月。

2.6服务质量标准:符合及行业规范,满足招标人制定的质量考核标准及要求。

2.7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中标候选人的行贿犯罪档案信息查询,招标人等可以通过“裁判文书网”查询相关信息。

3.3本项目对失信被执行人,按照《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执行。由招标人通过“信用”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查询投标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提供给评标委员会。对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处理方法和评标标准:按否决投标处理

3.4其他3.4.1投标人应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和履行合同的能力;

3.4.2企业业绩:投标人自2020年 01 月01日起至今承担过(包含已完成和在实施)1项及以上(含1项)类似项目业绩【①类似项目业绩指:物业管理服务或保洁清扫服务或保安服务;②业绩证明材料包括中标(成交)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需体现工作内容(范围),否则不予认可。】;

3.4.3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2020-2021年任意一年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等)或银行开具的资信证明文件或资金证明文件;

3.4.4信誉要求:投标人信誉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没有投标资格被暂停、取消,没有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2020年01月01日起至今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行为;没有处于被项目所在地政府或部委禁止市场准入等情形或石化限制交易或投标状态;

3.4.5人员要求:为满足现场服务需求,拟派人员配置须满足各站各岗位管理需求,且年龄要求为男性均在60岁周岁以下,女性均在55周岁以下。其中:①承诺现场服务人员与加油站服务时间同步,且各服务岗位保证无人员脱岗;②承诺项目执行过程中严格按照招标文件“第五章 服务内容及要求”各项服务工作标准执行;③承诺按及省、市现行的相关要求依法与工作人员签订书面劳动合同(除政策性协解人员外,甲方提供用工及乙方派遣人员均与乙方签订劳动合同),承担劳动用工的责任和义务,保证工作人员人员的各种用工手续合法。所有工作人员在劳动人事、工资福利、社会保险等各方面均隶属于承包单位。同时加强员工的安全教育,并为工作人员购买办理雇主责任险(年度意外险);④食堂餐饮服务人员须持有效《健康证》,驾驶人员须持有效《C1驾驶证》上岗。

※ 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说明派遣员工工资收入、月度管理费用、税费、年度雇主责任险(年度意外险)等费用,并提供险种保障情况。针对甲方提供用工,仅须在投标文件中说明此类员工月度管理费用、税费、年度雇主责任险(年度意外险)等费用,并提供险种保障情况。人员费用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第五章 服务内容及要求”

3.4.6投标人须在玉溪地区具有本地化服务支持(提供证明材料:如营业执照或房屋产权证明或租赁协议;若无,须承诺中标后在玉溪设立分支机构或经营场所);

3.4.7投标人未被列入①“信用”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②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且未被移出等不良记录)”;③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被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但期限届满的除外)。

备注: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信用查询截止时

3.5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查。

注:投标人应慎重考虑并决策是否参与本招标项目的投标。若获取了招标文件后决定不参与投标,请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3天前书面通知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否则招标人将按照《石化建设市场诚信体系管理办法》相关条款的规定给予限制投标的处理(特殊原因及不可抗力的情形除外)。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及任何形式的分(转)包,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同一项目(标段)的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逾期或以上资料不全将不予受理报名手续。

4.2招标文件售价:600.00元/份(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下同)为202304171430分(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同开标地点,下同):石化销售股份 云南玉溪石油 5楼会议室(玉溪市红塔区明珠路70号

备注: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ynwh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