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董家口化工园区西区输水管道工程(近期)项目(工程总承包)

   日期:2023-01-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一、项目基本情况项目概况:新建DN600供水管道2194米;自钢厂西路与双星北路交叉口东北侧处现状DN600给水管线,新建DN600给水管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概况:新建DN600供水管道2194米;自钢厂西路与双星北路交叉口东北侧处现状DN600给水管线,新建DN600给水管线,自东向西横穿钢厂西路,分支1:沿钢厂西路西侧向南至集成路北侧,后沿集成路北侧向西至规划二路以东,长约1883米;分支2:沿钢厂西路向北至旧G204国道南侧,长约311米。其中穿越钢厂西路约57米需采用定向穿越方式施工。

招标范围:本项目采用“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的工程总承包模式。即包括本项目的施工图设计及所有设计审批、与工程建设相关的设备材料采购、施工及相关手续办理、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缺陷保修等全部工作。项目建设及配套建设过程中的所有申报、审批等相关手续的办理。

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标段名称 规模 标段内容 施工部分最高投标限价(元) 设计部分最高投标限价(元) 采购部分最高投标限价(元) BIM部分最高投标限价(元) 勘察部分最高投标限价(元) 其他部分最高投标限价(元)
1标段 2194米 新建DN600供水管道2194米;自钢厂西路与双星北路交叉口东北侧处现状DN600给水管线,新建DN600给水管线,自东向西横穿钢厂西路,分支1:沿钢厂西路西侧向南至集成路北侧,后沿集成路北侧向西至规划二路以东,长约1883米;分支2:沿钢厂西路向北至旧G204国道南侧,长约311米。其中穿越钢厂西路约57米需采用定向穿越方式施工。 5716000 83764
二、投标企业资质要求

1.同时具有以下①②两个资质,或者由满足①、②资质的设计单位和施工单位组成联合体。 ①设计资质: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具有市政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给水工程)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 ②施工资质: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该项目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工程总承包企业不得是工程总承包项目的代建单位、项目管理单位、监理单位、造价咨询单位、招标代理单位或者与前述单位有控股或者被控股关系的机构或单位。

三、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1、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具有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执业资格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且为本单位在职人员。2、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担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施工

四、联合体投标要求

本工程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应符合以下要求: 1.本项目可由满足"投标人资质要求"中①、②资质的设计单位和施工单位组成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数量不超过两家。 2.组成联合体投标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可为联合体任意一方成员。 3.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联合体各方(含与其单位负责 人为同一人或者与其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以单独的身份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对本工程投标。

五 、资格审查办法和方式 有限数量制,合格投标人在13家(含13家)以下时,应全部参加投标。合格人超过13家时,招标人可按资格后审得分由高到低选取前13家(第13家得分相同时均应选取)投标人参加投标。 六 、评标办法 综合评估法 七 、同类工程经验要求 1.本工程要求企业及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具有同类工程业绩。施工与设计联合体投标的,施工单位须具有同类工程总承包业绩或同类工程施工业绩;设计单位须具有同类工程总承包业绩或同类工程设计业绩。

2.同类工程总承包项目或同类工程施工项目或同类工程设计项目要求:

同类工程总承包业绩:上五年度完成的单项合同额500万元及以上的市政公用工程的工程总承包项目;

同类工程施工业绩:上五年度完成的单项合同额500万元及以上的市政公用工程的施工项目;

同类工程设计业绩:上五年度完成的单项合同投资额500万元及以上的市政公用工程的设计项目。 八 、招标文件的获取 开标时间前在全国 平台(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市 电子服务系统( )本项目招标公告页面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九 、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青岛市公共资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上传投标文件。本项目不接受纸质投标文件。 十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2、异议受理

4.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有限数量制,经符合性审查,合格投标人在13家(含)以下时,应全部参加投标。合格投标人在13家(不含)以上时,由评标委员会对合格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打分,按得分由高到低选取13家(第13家得分相同时均应选取)投标人参加投标。

5.网上技术支持

6.上一年是指从工程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至前一年的1月1日,上两年是指从工程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至前两年的1月1日,以此类推。 备注:具体开标时间及场地安排可能会因项目的补充、澄清、暂停等情况发生变更,请各投标人密切留意青岛市 网站中公布的本项目日程安排。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