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锦屏水电站水光牧互补扎拉山光伏项目初步设计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3-01-12     浏览:0    
核心提示:锦屏水电站水光牧互补扎拉山光伏项目初步设计公开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23-01-11)项目基本情况项目名称:锦屏水电站水光牧互补扎
  

锦屏水电站水光牧互补扎拉山光伏项目初步设计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11)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锦屏水电站水光牧互补扎拉山光伏项目初步设计

项目类型:服务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所属行业分类: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专业技术服务业--工程技术
项目实施地点: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盐源县
招标人: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锦屏水电站水光牧互补扎拉山光伏项目,选址盐源光伏1#、2#地块,为牧光互补复合项目,涉及白乌镇、沃底乡和棉桠镇。本光伏项目场址共分为2个地块。1#地块中心坐标为北纬27°44'24.00",东经101°23'33.23";2#地块中心坐标为北纬27°48'54.61",东经101°32'50.67"。场址海拔高程3200m~4200m,场地较为开阔,四周无遮挡物,场址以缓坡为主,坡度为5°~20°左右,局部地方坡度超过20°,总装机容量为117万kW,共设3座220kV升压站。交通方面,1#地块可先通过G227国道抵达棉桠镇附近,再通过既有道路进入规划场区内部,交通较方便;2#地块可先由白乌镇进入038乡道,转入既有道路进入规划场址内部,交通方便。本光伏项目已完成备案。
标段/包信息
标段/包名称:锦屏水电站水光牧互补扎拉山光伏项目初步设计

文件发售开始时间:2023-01-11 18:00
文件发售截止时间:2023-01-17 18:00
文件发售金额(元):500

截标/开标时间:2023-02-10 10:00
开标形式:线上开标
服务期(天):320

服务期说明:合同服务期从合同签订生效至工作完成并出具本协议书约定的工作成果,移交全部资料至发包人为止,计划服务期暂定为合同签订至2023年12月31日止,计划时间内未完成合同工作的,合同服务期相应延长。各项工作的完成时间要求如下: 收到发包人通知后,3个月内完成初步设计。
招标范围:本项目招标范围为锦屏水电站水光牧互补扎拉山光伏项目初步设计,主要工作内容包括:根据需要开展1:500地形测绘、地质详勘;编制试桩方案,开展现场试桩;光伏系统、支架及基础、集电汇集系统、升压站等初步设计;主要设备深化选型,确定主要设备招标技术参数;重要技术方案深化论证,提出选定方案的技术要求;确定光伏电站主要技术指标,编制光伏电站技术要求(包括不限于设备、电气、土建、环保、水保等方面);在可行性研究基础上复核工程量、深化概算分析;初步设计报告编制。 具体工作范围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供应商基本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的独立民事主体。
供应商资质要求:同时具有①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②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资质。(须提供资质证明材料)
供应商业绩要求:2017年1月1日以来,承担并已完成2个单个项目装机规模不小于50MW光伏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或勘察设计工作(须提供业绩证明材料)。
供应商其他要求:
供应商拟投入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同时具有①高级或以上技术职称;②2017年1月1日以来,担任过单个项目装机规模不小于50MW光伏项目的设计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或设计总工程师职务(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