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2023年五凌电力黔东电厂1D1、2C1原煤仓防堵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1-31     浏览:0    
核心提示:黔东电厂 1D1、2C1 原煤仓防堵改造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项目概况2.1.1 黔东火电厂位
  黔东电厂 1D1、2C1 原煤仓防堵改造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 黔东火电厂位于贵州省东部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镇远县青溪镇境内。与玉屏、三穗、岑巩县、剑河县为邻。电厂紧邻 320 国道及 G60 沪昆高速, 距沪昆高铁铜仁南站、三 穗站均只有 30 分钟车程,交通十分便利。
2.1.2 黔东电力有限公司 2×600MW 火电机组,采用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制造的型号 为 DG2028/17.45-II3 的亚临界、一次中间再热、自然循环汽包炉,平衡通风、固态排渣、 单炉膛“Π”型布置,全钢炉架悬吊结构、三分仓回转式空气预热器、“W”型燃煤锅炉。
2.1.3 锅炉制粉系统为正压直吹式,每台炉配 6 台沈阳重型机器厂有限公司 生产的 BBD4360 双进双出钢球磨双进双出磨煤机。每套制粉系统包括 1 台双进双 出钢球磨煤机、 2 台称重式皮带计量给煤机、 2 台煤粉分离器和各自的连接管道、 挡板、原煤仓等。
2.2 招标范围
本此招标采购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设备:
2.2.1 本项目招标采购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黔东公司 1D1、2C1 原煤仓防堵改造项目的整体设计、设备(包含附属设备) 制造供货,涉及项目相关的设备拆除、转运、堆放,新设备安装(脚手架由招标 人负责),系统调试及检查、消缺,进行方案优化和最终交付生产运行等工作。
2.2.2 供货及安装进度要求:
2.2.2.1 合同签订后设备供货 40 天到达指定地址。
2.2.2.2 安装具体时间待招标人通知。
2.2.2.3 安装工期:人员进场培训安全考试、施工准备 3 天,现场施工工期 15 天完成。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法人资格: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3.2.1 技术资质:投标人提供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机电安装 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提供相应资质文件。
3.2.2 国家规定需要强制认证的产品, 投标人必须具备工业产品安全生产许可证, 并通 过国家强制认证标准。
3.3 供货业绩:投标人提供近 3 年应具有至少 2 台 300MW 及以上火电机组原 煤仓虾米曲线一体化防堵清堵煤斗设计、制造、安装业绩, 同类产品成功运行 1 年以上,并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生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 (必须提供业主/用户 证明,并附业主/用户联系方式,否则不予采纳)。
3.4 财务状况
3.4.1 投标人近 3 年财务能力稳定、可靠,流动资金能满足本招标设备的制造和供货。
3.4.2 投标人应提交最近 3 个会计年度经合法中介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 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财务报表附注、审计报告, 并按要求填写《投标单位主要财务 指标表》(格式见第八章投标函及其附录)。
3.5 加工设备:具备足够的厂房、设备制造、加工等生产能力;具有符合技术规范所规 定的设备试验、检验设施(包括车间和现场试验、检验)和制造工艺。
3.6 主要技术人员:必须具备参与同类设备的管理、设计、试验、制造工艺、质量控制、 质量保证和培训等方面的经验;现场安装、调试和试验的主要技术指导人员,必须具备参与 同类设备项目的经验。
3.7 履约信誉: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业绩,并在过去按时履行合同和提供合同设备 的交易中获得用户的好评。
3.8 其他
3.8.1 投标人应无行贿犯罪记录。
3.8.2 投标人应无履行合同的不良记录, 无不良诉讼记录, 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 规处罚的记录。
3.8.3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 主要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存在管理、控股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与同一个标段的 投标;
(2)国产设备的代理商(采购成套设备或大宗材料除外);
(3) 同一货物/产品(同一品牌同一型号) 如为代理商投标, 出现多家授权代理商同时 参加投标的;
(4)被责令停业的;
(5)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6)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 请于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内进入报名参与购买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3 年 1 月 31 日至 2 月 6 日
热线服务: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30 (法定节日除外)。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