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福州市鼓楼区东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3年喷绘广告印刷采购项目

   日期:2023-01-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概况福州市鼓楼区东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3年喷绘广告印刷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福州市晋安区岳峰镇连江北

项目概况

福州市鼓楼区东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3年喷绘广告印刷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福州市晋安区岳峰镇连江北路东二环泰禾广场3号楼702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02月06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FJBY-[TP]2023005

项目名称:福州市鼓楼区东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3年喷绘广告印刷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4.8465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normalTable style="BORDER-TOP: medium none; BORDER-RIGHT: medium none; WIDTH: 446.25pt; BORDER-COLLAPSE: collapse; BORDER-BOTTOM: medium none; MARGIN-LEFT: 11.05pt; BORDER-LEFT: medium none; mso-padding-alt: 0.7500pt 0.7500pt 0.7500pt 0.7500pt; mso-border-left-alt: none; mso-border-top-alt: none; mso-border-right-alt: none; mso-border-bottom-alt: none; mso-border-insideh: 0.7500pt outset windowtext; mso-border-insidev: 0.7500pt outset windowtext" cellSpacing=0 border=1>

合同包

项目名称

采购内容及参数

数量

最高单价限价

合同包最高限价

投标保证金(元)

1

2023年喷绘广告印刷

采购文件第三章

1批

48465

48465

800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合同约定的合同义务履行完毕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信用记录,适用于(本项目),按照下列规定执行 (本文件中描述与此处不一致的,以此处为准):(1)供应商针对“信用记录查询结果”可自主提供证明材料,未提供该证明材料的不视为响应文件无效。(2)查询结果的审查:①由谈判小组通过“信用”网站 、 查询并打印供应商信用记录(以下简称:“谈判小组的查询结果”)。若查询结果存在供应商应被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相关信息的,其资格审查不合格。②因上述网站原因导致谈判小组无法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的(谈判小组应将通过上述网站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时的原始页面打印后随谈判文件一并存档),视为查询结果未存在供应商应被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相关的信息。③若文件有矛盾,以此为准。其他政策:详见谈判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明细 描述
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专项证明材料 本项目无特定要求,响应供应商应在“一般资格证明文件”中提供“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声明函”。
根据《福州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推进政府采购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通知》(榕财采〔2021〕52号)要求,2022年1月1日起,预算金额在500万元以内的政府采购项目推行供应商资格证明材料承诺制。 供应商在投标(响应)时,按照规定提供相关资格承诺函(格式详见采购文件模板)的,无需再提交“财务状况、缴纳税收和社保资金缴纳等证明材料。”供应商选择提供相关资格承诺函的,采购人有权在签订合同前要求成交供应商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以核实中标供应商承诺事项的真实性。供应商应当遵循诚实守信的原则,不得作出虚假承诺,承诺不实的,属于提供虚假材料谋取成交,依法追究相关的法律责任。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年01月31日  至 2023年02月03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售价:¥1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02月06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七、其他补充事宜

购买采购文件(办理报名手续)事宜:

(1)购买采购文件事宜联系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oyibi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