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中国电建湖北工程公司2023-2024年度设备物资招标代理服务竞争性谈判公告

   日期:2022-12-28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国电建湖北工程公司2023-2024年度设备物资招标代理服务竞争性谈判公告一、谈判条件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就中国电建集团湖北
中国电建湖北工程公司2023-2024年度设备物资招标代理服务竞争性谈判公告


一、谈判条件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就中国电建集团湖北工程有限公司2023-2024年度设备物资招标代理服务项目进行公开采购。



二、项目概况与谈判范围

2.1项目名称:中国电建集团湖北工程有限公司2023-2024年度设备物资招标代理服务项目。

2.2服务内容:中国电建集团湖北工程有限公司2023-2024年度设备物资招标代理。

2.3服务时间:贰年(2023年1月1日-2024年12月31日)。

2.4采购方式:公开竞争性谈判。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三、响应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响应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包含招标或采购代理的内容。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

3.2财务要求:响应人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近三年无亏损。(提供2019年、2020年、2021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3.3业绩要求:近三年具有60个以上电建相关领域设备物资的招标代理工作业绩。

3.4信誉要求:社会信誉良好,没有处于被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暂停经营资格或者禁止代理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的处罚期内,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公告发布后网站截图)

3.5人员要求:具备编制招标文件、组织评标等相应能力的专业人员,并组建了专业的招标代理项目团队,项目团队至少由3 名及以上与代理机构依法存在劳动合同关系的专职人员组成,项目负责人须具备中级或以上职称,且具有5年以上招标代理工作经验。

3.6其他要求:

3.6.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招标代理机构,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

3.6.2供应商须在本地设有完善的服务体系能提供本地化技术服务;如为外地公司须在本地有工商注册的分公司(以工商营业执照为准);

3.6.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3.6.4响应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四、谈判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时间:2022年12月27日至2023年01月03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