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E53A00422001484 云南龙陵产业园区绿色低碳示范园基础设施建设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云南龙陵产业园区绿色低碳示范园基础设施建设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云南龙陵产业园区绿色低碳示范园基础设

云南龙陵产业园区绿色低碳示范园基础设施建设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云南龙陵产业园区绿色低碳示范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以下简称:本工程)已被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云南龙陵产业园区绿色低碳示范园基础设施建设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编号:E53A00422001484)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单位参加本项目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建设内容:项目建筑面积212810 平方米。其中,新建园区标准厂房209440平方米,新建仓储用房2370 平方米,配套建设示范园厂区道路、供排水管网、堆场、绿化、用电等基础设施附属工程。

2.3建设

2.4计划工期:总工期690日历天,设计总周期:90日历天,自甲方书面通知发出之日起计;施工工期:600日历天,自监理发出的开工通知之日起计。

2.5招标范围:云南龙陵产业园区绿色低碳示范园基础设施建设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的工程设计,并承担本项目施工直至工程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以及提供其他相关服务。

招标人有权对发包范围进行调整,中标单位不得因此提出赔偿。

2.6质量标准:

1)设计:符合现行法律、法规、强制性条文、技术标准、规范及发包人相关设计管理制度、技术要点要求等规定及要求,成果文件应通过相关专业审查并齐全、有效;保证设计质量,对所有成果的真实性和可靠性负责。

2)施工:执行现行《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房屋建筑工程质量保修办法》、《建筑工程文件归档整理规范》等、地方及行业标准、规范、规程和发包人工程管理相关制度、技术要点要求、质量标准等规定及要求,一次性验收合格。

2.7标段划分:本项目招标为1个标段进行招标。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且具备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①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工程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

②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1项目总负责

2)设计负责

3)施工负责人(项目经理):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专业为建筑工程),并取得建筑施工企业

4)施工技术负责

3.3财务要求:

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具有2019-2021年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或损益表)),(如为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提供以上财务状况的证明材料)。

3.4信誉要求:

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未列入执行信息公开网(/)、 (/)、云南省信息网( /)上发布。我公司对其他网站或媒介转载的公告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八、

注:您目前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125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