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320国道南湖区嘉善界至三桥港桥段改建工程土建工程施工土建工程施工[E3300000007000836001001]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 320国道南湖区嘉善界至三桥港桥段改建工程(项目名称)土建工程施工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320国道南湖区

 

320国道南湖区嘉善界至三桥港桥段改建工程(项目名称)土建工程施工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320国道南湖区嘉善界至三桥港桥段改建工程(项目名称)已由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批文名称及编号)浙发改项字〔2022〕***号(初步设计批复)批准建设,施工图已由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以浙交许〔2022〕***号文批复(批复机关及文号)。项目业主为嘉兴湘德实业发展 ,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及财政资金(资金来源),资金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主要工程数量和资格审查条件  (最低要求)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320国道南湖区嘉善界至三桥港桥段改建工程,本项目起点(K101+534)位于南湖区与嘉善县交界处,顺接320国道嘉善段,路线沿现状老路两侧拓宽,自东向西经高速罗星连接线(洪三线)、振兴路后,设置兴星互通分别跨越星桥路口和下穿兴星路口,继续向西与北辰路平交,终于(K108+696)三店塘互通三桥港桥东桥头处。项目路线全长约7.2公里,全线设大桥约667米/2座,中小桥约156米/4座,下穿通道520m/1处,复合式互通立交1处。项目概算总投资为92690万元,概算建安费为55321万元。项目主线采用《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中的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标准宽度为33米,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Ⅰ级。本次公开招标为“K101+534~K105+150和K106+600~K107+656.763”土建工程,实施路段长4.673公里。主要内容包括路基、路面、桥梁等施工及缺陷责任期的缺陷修复。主要结构物包括新建主线跨线桥1座,为兴星互通主线桥,全桥共5联,4x30+4x31+55+4x30+4x30m,桥梁宽度为20m,全桥长540.04m,最大跨径55m采用简支槽型钢混组合梁。老桥拆除新建桥梁1座(颜庄桥),全桥共设2联,3x20+3x20,桥梁宽度为43m,全桥长127.4m。老桥拼跨改造桥梁3座(前中港桥、平洋桥和河车浜桥):前中港桥桥跨布置为3x10m,本桥为利用老桥下部结构进行两侧拼宽桥梁,左侧拼宽 4 米,右侧拼宽 3 米,全桥宽33米;平洋桥老桥桥跨布置为 1x10m,本桥为利用老桥下部结构进行两侧拼宽桥梁,左侧拼宽桥跨布置为 3x13m,右侧拼宽桥跨布置为4x13m,左侧拼宽 3.5米,右侧拼宽 3米,全桥宽 33 米。河车浜桥桥跨布置为 10+13+10m,本桥为利用老桥下部结构进行两侧拼宽桥梁,左侧拼宽 4.5 米,右侧拼宽 3.5 米,全桥宽 33 米。主线路面结构为4cmSMA-13(改性)沥青玛蹄脂碎石+8cmSUP-20(SBS)沥青混凝土+12cm泡沫沥青厂拌冷再生+20cm水泥稳定碎石基层+34cm水泥稳定碎石底基层(具体以设计施工图、工程量清单、清单编制说明和技术要求为准)。建安费约34000万元。计划工期为900日历天,缺陷责任期为24个月。标段划分为一个标段。(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技术标准、计划工期、招标范围、标段划分、主要结构形式、概算造价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国内独立法人资格、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自2017年7月1日(以实际交工日期为准)以来按一个标段成功完成过一个一级及以上公路(含钢混组合梁结构桥梁)新建(或改建或扩建)工程的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一级资质及交通工程专业承包资质的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 根据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公布的信用评价结果(以投标截止时间有效的信用评价结果为准),投标截止日为AA级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最多可参加2个标段的投标(最多只能中1个标段),其它企业可参加1个标段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1]

3.3 投标人可参加1个标段的投标,否则作否决投标处理。[2]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含法定代表人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 在“信用”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6 其他要求:不存在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第1.4.3及1.4.4项的情形。

4.招标文件的获取[3]

4.1、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4.2、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2022年12月06日至2022年12月28日。

4.3、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CA数字证书登录“”(以下简称“ ”)(网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ct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