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昆明市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2023年度保安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受昆明市农村信
1.招标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受昆明市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对昆明市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2023年度保安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竭诚欢迎具有服务能力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内容:昆明市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2023年度保安服务采购项目。
2.2 招标规模:保安人员负责在市联社办公大楼(含营业部)执勤区域进行值班守卫及应急处理。执勤区域包括但不限于办公区、营业区、室内公共区域、室外与大楼相连或相近的公共区域、地下室区域等,根据工作需要临时调剂到需要的执勤点开展工作(如上访维稳、运动会场、业务比赛场馆等),共设置保安17人,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2.3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4 项目实施
2.5 服务周期:一年。
2.6 其他:
2.6.1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2.6.2质量要求:符合标准、行业标准,满足招标人及安全防范、文明城市、卫生城市、扬尘防治等相关主管部门的要求,保安服务活动文明、合法,不损害社会公共利益、不侵犯他人合法权益,严格按照合同约定、服务要求履职尽责。符合《公-安机关实施保安服务管理条例办法》(公-安部令第112号)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第一中标候选人的行贿犯罪档案信息查询,招标人等可以通过“裁判文书网”查询相关信息。
3.2本项目对失信被执行人,按照《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执行。通过“信用”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查询投标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提供给评标委员会。
对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处理方法和评标标准:否决投标处理。
3.3其他:
3.3.1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或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独立企业(事业)法人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类似的法定证明文件)。
3.3.2投标人近三年(2019年1月1日至今)参加招标投标活动,或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声明)。 
3.3.3财务要求:提供近三年(2019年-2021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及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等)。
3.3.4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具备公-安机关核发的有效期内的保安服务许可证,并具有良好的管理经验。
3.3.5人员配备要求:本项目需求人员为17人,保安一队:10人;保安二队:7人,须持有有效的公-安机关颁发的保安员合格证书。
3.3.6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19年1月1日至今)至少承担过1个以上(含1个)安保服务业绩(证明材料为:成交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
3.3.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招标投标活动。
3.3.8信誉要求:①投标人近三年内(2019年至今)未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驱逐或因投标人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②投标人没有涉及正在诉讼的案件,或涉及正在诉讼的案件但经评标委员会认定不会对承担本项目造成重大影响;③未在“信用”有失信被执行人行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2年12月28日至2023年1月4日(法定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
4.3本项目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00元,售后不退。
4.4文件费缴纳账户:
账    号:0100037554359012
户    名:
4.5招标文件获取时须提供的资料: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扫描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扫描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扫描件,代理人
4.6标书购买流程:招标文件费用对公转到指定账户——将4.5条所要求的资料
4.7未按本条要求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23年1月17日上午10时00分,地点为: 开标厅(昆明市护国路69号护国大厦9楼)。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件人不予受理。
5.3本招标项目的开标将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公开进行,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准时参加。
6.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ynwh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