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招标公告  机组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山西临汾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023-2026年固体排放物管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01     浏览:0    
核心提示:固体排放物管理服务项目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 1 服务地点: 山西省临汾市尧都
 固体排放物管理服务项目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 1  服务地点: 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汾河办事处山西临汾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灰场地处临汾市土门镇沟亢村,厂区到灰场拉运距离大约 14- 16 公里,其中公路约 11 公里, 运灰道路约 5 公里。

2.2  建设规模:2×300MW 空冷热电联产机组。

2.3  计划服务期:采购期限为三年 (2023 年 03 月 1 日至 2026 年 02 月 28 日) ,合同签 订采用 1+ 1+ 1 模式。

2.4  招标范围:

2.4. 1 放渣、放灰、石膏装车、车辆管理、处置车辆调度;石子煤清理、推装石灰石料、 工业废水间淤泥清理处置等工作;

2.4.2 灰场堆灰、堆灰作业面边界高程测量、摊平、碾压、碾压系数检测、扬尘控制、 灰坝检查、杂草清理、灰场雨水回收池清理、冲车台排水沟及沉淀池清理,灰场及运灰道路 排水沟清理、运灰道路洒水、运灰道路冬季下雪结冰防滑措施、交通设施管理、灰场管理站 管理服务,上述服务区域单项金额在 3 万元之内的修缮维护等工作;

2.4.3 负责灰场作业的材料 (黄土、土工膜、土工布、防尘网) 、灰场施工机具的燃油;

2.4.4 服务区域内的文明生产、防火、防洪、防盗、防破坏,以及招标人安排的临时性工作;

2.4.5 预估年处置量按照近三年处置量均值暂定为 55 万吨/年(约含 20%的水),三年总计165 万吨。

具体以招标文件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形式,具有独立订 立合同的权利,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投标人具有并提供近 3 年内 (2020 年 1 月至 2022 年 12 月) 至少 1 项固体排放物管 理或灰场管理服务项目业绩,并提供证明资料 (至少包括合同首页、签字页、主要范围页)。

3.3 人员要求:拟派项目经理应提供固体排放物管理或灰场管理业绩 1 项及以上,提供 合同和项目经理的关联性文件证明材料 (包括:项目经理任职文件或在业绩合同、用户证明 中能体现项目经理任职的证明材料) ,并出具未担任其他项目经理承诺书。

3.4 财务要求:近三年每年净资产大于 0。

3.5 否决项包括供应商的以下情形:

3.5. 1 近三年内被列入国家应急管理部认定的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 ,且有效 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5.2 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严重失信主 体名单,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5.3 按照供应商管理相关规定,应在规定范围内停止授标或取消采购活动参 与资格,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对于中标候选人/中标人,将在采购评审、 中标公示、合同签订等关键环节进行复核,如存在违反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情形的,不予授标 或不签订合同。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所涉及的事项,接受社会监督,投标人及其利害关系人可 按照招标文件载明的方式进行举证。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 为防控风险本标段中标人与“临汾热电固体排放物处置运输服务项目”标段不得为 同一中标人,并且不得存在控股或管理关系。若同一投标人在“临汾热电固体排放物处置 运输服务项目”标段与本标段均为推荐中标候选人,则仅中选本标段。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资格 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2 年 11 月 30 日至 2022 年 12 月 14 日 17 时 (北京时间,下同) 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