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科研项目汽轮机灵活供热及安全性相关机理研究及研发服务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2-11-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华能西安西热节能技术 科研项目汽轮机灵活供热及安全性相关机理研究及研发服务招标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 HNZB2022-11-3-
ta>ta>ta>

华能西安西热节能技术 科研项目汽轮机灵活供热及安全性相关机理研究及研发服务招标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HNZB2022-11-3-465-01)

项目所在地区:陕西西安

1. 招标条件

华能西安西热节能技术 科研项目汽轮机灵活供热及安全性相关机理研究及研发服务招标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1:汽轮机连通管振动机理和抑制研究

工作范围:本课题将围绕汽轮机大负荷供热时存在的汽轮机小容积流量运行安全性和连通管振动等主机安全性问题开展专题研究,通过结合理论计算、现场试验测试和非定常流动数值模拟揭示典型供热机组如超临界350MW、超超临界600MW等级湿冷机组、直接空冷、间接空冷汽轮机大负荷供热主机安全性和连通管振动机理。

工期:合同签订后90天内完成相关计算研发工作并提交成果。

项目2:典型回热循环高低压表面式加热系统腐蚀结垢特性研究

工作范围:建立典型回热循环高低压表面式加热系统数值仿真模型,基于Darcy-Brinkman 及局部非热平衡模型,研究通道壁和流体的轴向导热规律,揭示了换热器壳侧传热强化的物理机制;基于四方程漂移流模型以及不同两相流型下相变传热传质模型充分考虑管侧和壳侧的流动换热过程,预测在换热器内部腐蚀积垢分布和积垢形态,结合污垢特性,研究沉积分布对换热器传热特性的影响。

工期:合同签订后90天内完成相关计算研发工作并提交成果。

项目3:熔盐电加热器流动传热分析及快速响应控制方法研发

工作范围:建立熔盐电加热器固液流动传热仿真模型;开展阶跃变量下的加热器内局部温度影响规律研究;提出熔盐电加热器结构优化方案及适应火电机组二次调频需求背景下熔盐电加热器快速响应的前馈控制方法。

工期:合同签订后90天内完成相关计算研发工作并提交成果。

项目4:有限元接触法的汽轮机动叶片及叶轮复合数值模型的建模构造及叶片与叶轮接触模型研究

工作范围:依据汽轮机叶片和叶轮三维几何测量数据,建立汽轮机叶片和叶轮的三维几何CAD和有限元模型,开展汽轮机叶片离心应力、动静态振动特性及叶轮叶片系统振动特性有限元计算,并对叶片振动安全性计算进行分析评价。

工期:在合同签订并获得测绘数据后35日内完成相关计算研发工作并提交成果。

项目5:汽轮机动叶片与叶轮耦合方法及断裂故障机理研究

工作范围:依据测绘的数据来建立汽轮机动叶片及叶轮复合接触的数值模型,利用有限元大型软件对汽轮机动叶片与叶轮接触模型进行边界设置,获得基于有限元接触的汽轮机动叶片与叶轮耦合数值方法和数值模型,根据叶片装配工艺和运行特性,研究深度调峰汽轮机动叶片应力和振动特性的影响规律,获得汽轮机叶片断裂机理,得到研究结果,并提出改进措施。

工期:在合同签订并获得测绘数据后35日内完成相关计算研发工作并提交成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间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服务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 未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5)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资格能力要求:

投标人需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院校

业绩要求:2019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至少具有2项热能动力专业建模仿真及计算分析相关项目业绩,业绩证明须附合同扫描件,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3.2.2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