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北仑第二集装箱码头分公司2023-2025年度迎宾路绿化养护、卫生保洁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11-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宁波舟山港股份 北仑第二集装箱码头2023-2025年度迎宾路绿化养护、卫生保洁项目招标公告项目编号 : CBNB-20221766公布日期 : 202
宁波舟山港股份 北仑第二集装箱码头 2023-2025年度迎宾路绿化养护、卫生保洁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 CBNB-20221766

公布日期 : 2022-11-30

受宁波舟山港股份 北仑第二集装箱码头 的委托,对宁波舟山港股份 北仑第二集装箱码头 2023-2025年度迎宾路绿化养护、卫生保洁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编号:NBZSSCT-FW-2022-040(CBNB-20221766)

二、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三、项目名称、招标范围、服务期

1.项目

2.招标范围:

(1)路面卫生保洁:迎宾路道路(东起北极星路与迎宾路十字路口,西止骆亚线与钱塘江路交叉路口),P场地,东卡口检查桥南边拦杆外,南门卫、西门卫、西卡口与迎宾路相连接部位(共四处),及西卡口厕所卫生保洁工作;

(2)动态卫生保洁:对迎宾路及迎宾路绿化隔离带全路段每日进行动态保洁。确保迎宾路路面及迎宾路绿化隔离带的白色垃圾、果皮纸屑、抛弃杂物等可见倒垃圾进行及时清理。

(3)绿化养护:所属范围内的绿化养护工作(港区外迎宾路养护绿地面积为:35566㎡)。

详见第四章招标需求。

3.服务期: 三年,合同一年一签,具体时间按照合同签订之日开始计算。一年结束后,经招标人考核合格,可签署下一年度的合同。第二和第三年度合同单价保持不变。(招标人可随时终止合作)

四、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具有能力提供本次招标项目及所要求的服务,投标文件中提供有效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招标代理人对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失信信息进行查询(具体以开标当天信用网站 查询为准),若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取消投标资格。

3.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实行资格后审。

五、招标文件获取:

1.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可访问浙江省海港集团电子招标采购平台,从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网站( /jtww/)进入阳光工程-电子招标采购平台后进行投标人注册,并下载浙江海港投标管家。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均通过浙江海港投标管家下载。

2.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22年12月1日至2022年12月7日16:00时。

3.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份,售后不退。

4.未取得浙江省海港集团电子招标采购平台数字证书的报价人,投标前应先办理浙江省海港集团电子招标采购平台CA数字证书,具体办理指南及下载链接请至浙江省海港集团电子招标采购平台进行查看。

六、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16000元整;

投标人应于2022年12月19日15:00时前通过浙江省海港集团电子招标采购平台由投标人的基本账户一次性汇入招标人指定账户,否则视为保证金无效。

七、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12月21日9时30分整(北京时间)。逾期递交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投标文件

线上递交方式(投标管家工具):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加密后递交至电子招标采购平台。

八、开标时间及

开标

2.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标,中标单位须在明确中标后、获取中标通知书前将相应的交易服务费缴入平台制定的集团账户(在投标管家工具中查看),具体收费标准详见招标文件或平台公告。

九、

电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bbiddi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