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河海大学云计算与大数据技术实验室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受河海大学委托,就云计算与大数据技术实验室项目进行采购,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与本次采购。 一、项目编号:CT-SG-2022170(AH


受河海大学委托,就云计算与大数据技术实验室项目进行采购,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与本次采购。

一、项目编号:CT-SG-2022170(AH20220014C)

二、项目概况:本项目是河海大学云计算与大数据技术实验室服务器采购,支持物联网学院大数据实验平台、大数据实训系统的安装及运行。

项目预算及最高限价45万元人民币。

注:总费用不得超过项目预算,否则按无效投标处理。

三、合格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根据项目需求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或相关加盖公章的承诺函,承诺函自行编写)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上一年度财务报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或银行投标截止时间前3个月内出具的资信证明,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成立未满一年的可以不提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6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缴纳税收和社保资金的证明材料复印件,或提供免税及不需缴纳社保的文件证明复印件,以上均需加盖公章);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自成立之日起),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格式自拟,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较大数额罚款标准参照财库〔20223号文规定);

6)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采购文件的发售的时间及地点等:

时间:20221202日至20221208日止(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0830-1130,下午1300-1700;若潜在供应商未能在购买采购文件的截止时间之前向采购代理机构登记,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采购文件领购方式:线上领购:供应商应在 ( )网站免费注册,在

提醒:1.电汇或网银备注摘要中注明本项目采购编号,个人汇款注明单位简称;2.供应商应在上述获取文件时间内完成注册及领购招标文件事宜,否则系统关闭,无法再领购。

②现场领购:供应商应提供领购申请表(详见下载中心),在 (常州市新北区通江中路396号中创大厦4楼)综合办领购招标文件。

采购文件售价:300.00元整,售后不退。

五、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121509:00(北京时间)

提交投标文件

2)标前答疑

投标人对招标文件如有疑问,请将疑问于202212091100分(北京时间)前以书面形式提交或

2.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数额:人民币玖仟元整

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投标保证金交纳方式:银行电汇或转账(备注项目编号及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必须自行将投标保证金从公司账户按规定方式和时间缴至 账户并到账,拒绝以其它方式缴纳,禁止第三方代缴保证金,否则将被视为无效投标,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3. 账户

收款

银行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zct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