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2022年广东廉江核电项目一期工程PV44非核级气动截止阀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2-11-30     浏览:2    
核心提示:广东廉江核电项目一期工程PV44非核级气动截止阀采购项目的招标人已具备招标条件。1.项目简介1.1招标项目名称广东廉江核电项目一
 广东廉江核电项目一期工程PV44 非核 级气动截止阀采购项目的招标人已具备招标条件。

1.   项目简介

1.1  招标项目名称

广东廉江核电项目一期工程 PV44 非核级气动截止阀采购项目。

1.2  招标项目概况

本次招标项目  广东廉江核电项目一期工程的建设地点位于广东省湛江市廉 江市,计划建造两台 CAP1000 型压水堆核电机组。

2.   招标范围

2.1  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不划分标段。

2.2  供货范围

本次招标共采购 PV44 非核级气动截止阀 160 台(其中模块内 42 台), 采购范围除设备本体及其附件外, 还包括相应的专用工具、消耗材料及备品 备件,以及相关现场技术服务。详见第六章 技术要求和供货范围。

2.3 设备分级

PV44 非核级气动截止阀分级要求见表 1,详见第六章 技术要求和供货范围。

表 1  安全分级、质保分级和抗震要求 

安全分级

核安全分级

质量保证要求

抗震类别

规范等级

 

D

非安全级

(NNS)

 

QRA1

非抗震类

(NS)

 

ASME B31. 1

 

D

非安全级

(NNS)

 

QRA1

 

II 注 3

 

ASME B31. 1

 

E

非安全级

(NNS)

QRA1/QRA2/

QRA3/QNA

非抗震类

(NS)

 

ASME B31. 1

E

非安全级

(NNS)

 QRA3

 II 注 3

 ASME B31. 1

 2.4  需求时间 

机组号

目标 FCD

现场/设备厂需求时间

提资完成时间

LJ1

20230630

模块内: 2023 年 9 月 30 日

模块外: 2024 年 3 月 30 日

发标后 40 天内

LJ2

20230630

模块内: 2024 年 3 月 30 日

模块外: 2024 年 9 月 30 日

3.   投标人资格

3.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 产品及服务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3.2 投标人必须具备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财务、技术和生产能力,并能按招 标文件的要求供货,可承诺和履行招标文件的各项规定。

3.3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未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 单。

3.4 近 5 年(2017---2021 年) 内投标人应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以国务院令 第 493 号规定事故划分标准为准)记录。

3.5 近 3 年(2019--2021 年) 内投标人应无因违法或重大违约行为在与产品 质量相关或供货履约能力相关的诉讼或仲裁中被判承担法律责任, 在集团范 围内的招投标活动期间应无违反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纪律、骗取中标行为。

3.6  近 5 年(2017---2021 年) 内投标人应无因假冒其他品牌或者商标、侵犯专利权,遭到行政或者刑事处罚,或者承担民事责任的情况。

3.7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母公司、全 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相互间存在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或管理关 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 同一产品的产品制造商及其代理商; 同一产品的不同代理商之间。具备前述情况之一的主体参加同一招标项目同 一标段投标的, 只能由其中一家企业(公司) 报名申请投标。如出现同时报 名的情况,该多名申请人将同时被拒绝参加本项目投标。

3.8    未领购招标文件不得参与投标。

3.9  制造商持有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且在有效期内。

3.10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1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投标。

3.12 请投标人认真研读以上资格条件,若不符合条件者报名,  其应自行承担不利后果。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 请于购买招标文件 时间内进入报名参与购买 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2 年 11 月 30 日至 2022 年 12 月 05 日 23 时 59 分(北京时间)。

热线服务: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30 (法定节日除外)。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