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文化建设屋内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11-30     浏览:0    
核心提示:受某部委托,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资金已全部落实,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一、项目名称: 文化建设屋内改
  

受某部委托,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

开招标,采购资金已全部落实,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 文化建设屋内改造

二、项目编号: 2022-JKDZSP-G1015

三、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四川省都江堰市辖区内。本招标项目 文化建设屋内 改造项目已按军队工程建设管理有关规定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某单 ,建设资金来源为上级拨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 标。

本招标项目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

文化建设屋内改造项目的装饰装修提升改造及相关文化氛围营 造等,包括文化活动室室内功能布局、陈列布置、装饰装修及文化氛 围营造等设计;室内常规装修、艺术装饰(包括灯光、照明系统、墙 面、地面、顶面等)、文化氛围营造施工等。

具体内容如下:

1.设计:包括但不限于室内功能布局、陈列布置、装饰装修及文 化氛围营造等整体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专项设计(如有)等所有 设计等。

2.实施:包括但不限于与本项目有关的设计范围内的所有装饰装 修工程、艺术装饰工程、文化氛围营造工程,项目验收、备案、工程 缺陷责任期及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服务等全部内容。


3.其他要求: 由中标人深化方案设计并得到业主方认可后完成施 工图设计,编制预算清单。

招标项目建设规模: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为捌拾伍万贰仟壹佰(

¥852,100 元)

计划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 120 个日历天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为室内建筑设计装修装饰工程,具体内 容以现场踏勘为准。

对工程质量、材料、施工等的特殊要求:

1.工程质量要求:满足设计和国家现行相关质量标准要求。

2.材料质量要求:材料、设备选用要满足设计和国家现行相关质量 标准的要求,并必须得到发包人现场代表的认可。

3.施工要求:工程施工必须按经批准的《设计及施工组织安排》实 施,并要符合施工规范及验收标准的相关要求,施工单位除按工程图 纸及说明施工外,还必须严格满足国家颁布的现行安装及施工工程验

收规范和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

四、投标供应商资格条件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 (投标人提供书面声明):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 3 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企业类型: 国有企业;私营企业、事业单位;成立 3 年以 上的非外资独资企业或外资控股企业。(投标人提供书面声明)

(三)控股关系: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 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包的采购活动。生产型企业的 生产场经营地址或者注册登记地址为同一地址的,非国有销售型企业 的股东和管理人员(法定代表人、董事、监事)之间存在近亲属、相 互占股等关联的,也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包的采购活动。近亲属指夫妻

、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近姻亲关系。

(四)投标的供应商具有: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含)以 上资质和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

(五)信誉要求:未被列入政府采购失信名单、军队供应商暂停 名单,未在军队采购失信名单禁入处罚期内,未被“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名单。企业及项目经理均 未处于禁止投标期限内,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上无 不良行为记录。(投标人提供承诺函)

(六)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七)项目经理资格: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等级注册建 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本),且未担任其 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投标人提供承诺函)。

(八)联合体: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 查,所有通过资格审查的有效投标人均可以参加评标。


六、招标文件申领时间、方式及价格

(一)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

(二)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2 年 11 月 29 日至 2022 年 12 月 7 日。

上午 9:00~11:30 ,下午 13:30~17:30 (北京时间,法定节日除 外)。

(三)招标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售价每包 500 元/份。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

费用不退。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