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招标公告  机组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郑州供水G3智慧水务中心深化设计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2-11-29     浏览:0    
核心提示:郑州供水G3智慧水务中心深化设计装修工程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为郑州供水G3智慧水务中心深化设计装修工程,招标人为郑州
 
郑州供水G3智慧水务中心深化设计装修工程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郑州供水G3智慧水务中心深化设计装修工程,招标人为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有相关资质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郑州供水G3智慧水务中心深化设计装修工程;

2.2项目地点:郑东新区商鼎路南、黄河南路西;

2.3工程项目概况:主要包括郑州供水G3智慧水务中心深化装修、音视频系统和家具采购安装三部分。主要深化装修施工内容为:G3智慧水务中心一层南、东、北大厅、热线客服中心,G3智慧水务中心四、五层多功能厅、调度指挥大厅、应急指挥室、中小会议室、接待室等。

2.4本次招标内容及范围:本项目郑州供水G3智慧水务中心深化装修、音视频系统和家具采购安装(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2.5项目估算价:约1300万元;

2.6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一个标段;

2.7质量要求:工程质量符合国家现行规范和合格标准。

2.8安全要求:不发生人员伤亡事故;

2.9计划工期:工期为9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企业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专业能力;

3.2项目经理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在有效期内),且不得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企业须出具书面承诺,格式自拟),须提供与本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及社会保险缴纳证明;

3.3 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9年1月1日以来至少具有一项类似装修装饰工程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相关业绩需出具施工合同);

3.4 财务要求:投标人财产没有处于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近三年(2019-2021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第三方审计后的财务报告(企业成立不足三年的按已有年份提供)。

3.5 信誉要求:

3.5.1投标人没有尚在执行期的被责令停产、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的情况,没有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责任事故问题,没有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情况(企业须出具书面承诺,格式自拟);

3.5.2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或者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查询渠道:①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服务”-“严重失信主体名单查询”查询企业,投标时提供招标公告发布后的查询网页。②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个人信用”-“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查询”查询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投标时提供招标公告发布后的查询网页;

3.5.3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内,投标人未被列入环保失信黑名单(书面承诺,格式自拟,加盖单位公章);

3.5.4投标人须在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进行行贿查询(包括投标人、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及拟派项目经理),并提供相关加盖单位公章查询网页截图,若上述查询对象经查询判决结果有任意一个近三年内(2019年1月1日以来)存在行贿犯罪记录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3.6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加盖单位公章查询网页截图);

3.7投标人需提供自2019年1月1日以来未因拖欠农民工工资被行政监督部门处罚的承诺书(格式自拟),自2019年1月1日以来因拖欠农民工工资被行政监督部门处罚的单位将取消投标资格。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投标单位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评审委员会对投标单位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投标资格条件的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的企业,请于2022年11月29日至2022年12月5日(法定公休日除外),每日9:00时至11:30时,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下载招标文件!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