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2022年铁路沿线绿化工程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2-11-28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工程 2022年铁路沿线绿化工程项目 已由 北京市朝阳区财政局 以 11010522210200006270-XM001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北
 

1.招标条件
本工程 2022年铁路沿线绿化工程项目 已由 北京市朝阳区财政局 以 11010522210200006270-XM001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北京市朝阳区十八里店乡人民政府 ,建设资金来自 政府投资 ,工程出资比例为 100% ,工程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工程的建设地点 朝阳区 十八里店乡
2.2 本工程的建设规模 50806.7平方米
2.3 计划投资总额 768.165694 (万元)
2.4 本工程的工期要求 180 日历天
2.5 本工程招标范围 图纸范围内景观、小品、绿化工程等图纸及清单范围内工作内容
2.6 划分标段的说明 /
2.7 其他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法人实体,且具备政府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且处于正常开业状态;
3.2 投标人须在北京市园林绿化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系统信息申报完成;
3.3 拟派本工程的项目负责人须在北京市园林绿化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系统中信息申报完成;并未在其他工程中担任项目负责人或其他职务;
3.4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没有处于破产状态;
3.5 投标人的投标资格未被取消,且在最近三年内没有出现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等问题。
3.6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采用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必须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参加投标。
3.7 其他要求: / 。
3.8 最多允许中标标段的数量限制: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工程上述标段中的 /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 (具体数量)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工程)。

4.投标人信誉要求
投标人须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本次招标 采用 (采用/不采用)信用标评审。采用 投标人信用评价评分 (投标人信用评价评分/项目负责人信用评价评分)。
其他信誉要求 /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与且符合本章第3条规定的资格条件,方可于 2022-11-25 9:00:00 至 2022-11-29 17:00:00 下载招标文件。
5.2 请于 2022-11-25 9:00:00 至 2022-11-29 17:00:00 下载招标文件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