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随州高新区公共配套基础设施补短板工程(一期)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及运营(EPC+O)(HBZD-202211SZ-011001001)招标公告

   日期:2022-11-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核心提示:打印随州高新区公共配套基础设施补短板工程(一期)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及运营(EPC+O)(HBZD-202211SZ-011001001)招标公告招标编号
打印

随州高新区公共配套基础设施补短板工程(一期)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及运营(EPC+O)(HBZD-202211SZ-011001001)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BZD-202211SZ-0110010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随州高新区公共配套基础设施补短板工程(一期)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及运营(EPC+O) (项目名称)已由 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关于随州高新区公共配套基础设施补短板工程 (一期)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方案的批复、随高新区管审【2022】64号文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随州高新建设开发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 100% ,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建设
其他:/
2.2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完成随州高新区公共配套基础设施补短板工程(一期)建设项目详勘、方案优化、施工图设计、采购、施工、运营、移交等工作,并对承包工程的质量、安全、进度、造价等全面负责。关于招标范围的详细说明见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
标段划分:1个标段
计划工期:108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2-12-20
合同估算价:44894.21万元
  2.3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标段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2)勘察资质: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3)设计资质(具有①或②或③或④资质):①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②工程设计市政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③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乙级及以上资质;④工程设计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设计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4)施工资质: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投标人近三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提供合同协议书)具备①或者②或者③业绩。①至少一项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40000万元市政公用工程的施工总承包业绩,②至少一项单项工程投资额不少于40000万元市政公用工程的设计业绩,③至少一项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40000万元市政公用工程的工程总承包业绩。(6)投标人拟派人员要求: ①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具有相关专业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或者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或者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之一;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满足相应条件的,可以兼任本项目施工负责人或设计负责人,但不得同时担任其他工程项目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或施工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含施工总承包工程、专业承包工程)(提供承诺)。工程总承包单位为联合体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应由联合体牵头单位的人员担任。 ②施工负责 3.2本标段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的资质应符合投标人资格要求规定,联合体数量不超过4家;(2)联合体各方应当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其中联合体牵头人代表联合体各方成员负责投标和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协调工作,但联合体其他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仍负有连带的和各自的法律责任;(3)联合体投标人承担有资质要求的建设内容时,按照对应的联合体分工职责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颁发的对应资质;(4)组成联合体进行投标的勘察或设计或施工或运营单位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参与同一标段的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参与同一标段的投标;(5)联合体牵头人须为施工单位 。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
3.4本次招标本项目不属于政府采购工程。
3.5本项目属性:项目未预留份额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3.6其它要求:具体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附件:投标人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完成注册登记后,请于2022年11月17日至2022年11月21日24: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通过互联网使用 5.2 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手机版CA(标证通)或办理CA数字证书登录“ ”,选择所投标段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投标人完成投标文件上传后,“ ”即时向投标人发出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以电子签收凭证载明的传输完成时间为准。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 ”)将拒收。
6.投标相关事宜
    /。
7.评标办法
    本标段招标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分法,实行“评定分离”。
8.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ubeibiddin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