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化工  机组  )招标公告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并网光伏发电项目一期工程建设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2-08-12     浏览:0    
核心提示:并网光伏发电项目一期工程建设工程监理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项目业主: 克州绿动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立项情况:已立项项目已具备招
  

并网光伏发电项目一期工程建设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项目业主: 克州绿动能源发展有限公司

立项情况: 已立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建设规模:克州阿图什 25 万千瓦/100 万千瓦时共享储能(一期 10 万/40 万千瓦时)和 100

万千瓦市场化并网光伏发电项目(一期 40 万千瓦),建设规模 400MW 。

项目地点:新疆克州阿图什市

本期容量:400MW

项目整体进度: 暂定 2022 年 9 月 13 日开工(具体开工以招标人或监理人批准为准) 。2022 年 12

月 25 日前完成全容量并网发电。

2.2 招标范围

 

序 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

招标文件 价格(元)

 

 

 

 

 

1

 

 

 

 

 

12-1 克州

阿图什并

网光伏发

电项目一

期工程建

设工程监

克州阿图什 25 万千瓦/100 万千瓦时共享 储能(一期 10 万/40 万千瓦时)和 100 万千瓦市场 化并网光伏发电项目(一期 40 万千瓦)建设工程监 理,包括:

光伏电站工程、220kV 汇集站工程、储能工程,开 工前准备阶段、施工招标阶段、设备招标采购、所 有设备到场验收、五通一平阶段、工程施工及调试 阶段、试生产、单项验收、竣工验收及交付生产阶 段,施工过程和竣工全部资料,质保期内等建设过 程进行监理和服务, 参加工程后评价及工程达标报

 

 

 

 

监理工

期约 9 个

 

 

 

 

 

1000

 

序 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

招标文件 价格(元)

 

 

 

优工作等(不含送出线路工程)

具体以技术要求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12-1 

克州阿图什并

网光伏发电项

目一期工程建

设工程监理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独立法人;

2. 参加投标的单位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在近 18 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投标人具有合格有效的 ISO9000 系列质量体系(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 ISO14000 环境管理体系(或等同的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0 职业健康安 全管理体系(或等同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以 “认证认可业务 信息统一查询平台”网站(http://cx.cnca.cn)或相关认证机构网站查询为准,未 被列入暂停、撤销状态。)

5.参加投标的单位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较大安全事故或重 大工程质量问题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6.参加投标的单位必须经营状况良好,近 3 年内其中两年未发生连续亏损或资 不抵债的情况。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 标。

8. 参加投标的单位不得处于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9.本工程不接收联合体投标, 不允许分包, 不允许转包。

10.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 业名单;

(2) 被最高人民法院在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列入失信 被执行人名单;

(3)存在安全生产领域联合惩戒失信行为且处于安全生产领域联合惩戒期限内 的(www.mem.gov.cn    )。

(二)专项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格要求: 须具有建设部颁发的电力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        2.投标人业绩要求:必须具有近五年内至少完成两个 50MW(单个工程)及以上 或累计 400MW 及以上光伏项目建设监理业绩(需提供合同封面、合同金额页、 主要工作内容范围页、签字盖章页及完工证明材料)。

3.总监理工程师:拟派驻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具有 “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 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 近五年承担过 50MW(单个工程) 及以上光伏项目建设工程总监理工程师业绩,在职职工。                  4.安全监理工程师:拟派驻项目安全监理工程师具有国家建设行政管理部门的安 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安全监理工程师,在职职工。

(三)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2 年 8 月 12 日 00 时 00 分至 2022 年 8 月 19 日 23 时 59 分(北京时间)。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