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化工  机组  )招标公告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水电厂及龙潭乡营盘山光伏 项目部保安服务项目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2-07-14     浏览:0    
核心提示:水电厂及龙潭乡营盘山光伏 项目部保安服务项目采购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云南李仙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崖羊山、石门坎
  

水电厂及龙潭乡营盘山光伏 项目部保安服务项目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云南李仙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崖羊山、石门坎、龙马、居甫渡、 戈兰滩、土卡河、勐野江及龙潭乡营盘山光伏项目部的保安服务项目。

云南大唐国际李仙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于 2002 年 11 月 8 日在普洱注册成立。目 前,李仙江水电公司负责李仙江流域 6 个梯级电厂的开发建设和生产经营, 共 16 台机组, 总装机 143.5 万千瓦[其中大型、中型电厂各 3 个, 分别为崖羊山(2×60MW) 、石门坎(2 ×65MW)、龙马(3×95MW)、居甫渡(3×95MW)、戈兰滩(3×150MW)、土卡河(3×55MW)] , 各电厂空间跨度大, 相邻两电厂最近 40 千米、最远 150 千米,首末电厂相距 370 千米。

云南勐野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于 2010 年 6 月 3 日在普洱市注册成立。目前, 勐野江水电厂是勐野江流域规划建设的唯一一级水电厂(2×34MW), 位于云南省普洱市江 城哈尼族彝族自治县与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的界河勐野江下游河段上。其左岸为宁洱县黎 明乡, 右岸为江城县宝藏镇。黎明乡距宁洱县公路里程约 74km,距昆明公路里程约447km; 宝藏镇距江城县公路里程约 33km, 距昆明公路里程约 500km 。

思茅新能源有限公司负责思茅区龙潭乡营盘山光伏电站建设运营,光伏电站工程场 址位于普洱市思茅区龙潭乡黄草坝村西部,距普洱市思茅区里程约 85km, 对外交通便利。 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为 1066.07 亩, 建设规模为 50MW;本项目采用容量为采用 540Wp 光伏 组件 115136 块,建设 16 个 3.15MW 光伏方阵组成, 直流侧装机容量 62.17MWp 。

云南李仙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代管云南勐野江水电开发有限公 司和思茅新能源有限公司。

现对云南李仙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云南勐野江水电开发有限公 司、思茅新能源有限公司的保安服务项目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地点:李仙江水电公司流域崖羊山、石门坎、龙马、居甫渡、戈兰滩、土卡河、勐 野江水电厂及龙潭乡营盘山光伏项目部,分别位于云南省普洱市宁洱县普义乡、宁洱县普义 乡、墨江县文武镇、墨江县泗南江镇、江城县嘉禾乡、江城县整康坝乡、江城县宝藏镇、思 茅区龙潭乡黄草坝村。

2.2 项目名称:云南李仙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2022-2025 年崖羊山、石门坎、 龙马、居甫渡、戈兰滩、土卡河、勐野江及龙潭乡营盘山光伏项目部保安服务项目采购

2.4 招标范围:云南李仙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各水电厂保安服务,包括崖羊 山、石门坎、龙马、居甫渡、戈兰滩、土卡河、勐野江七个水电厂的大坝(大坝上下游各

1000 米以内)、厂房、营地、变电站与思茅区龙潭乡营盘山光伏项目部生产生活等区域生 产生活安全、治安反恐防范、消防安全、人员、设备设施的安全保卫管理及日常消防器材 的检查并按要求做好记录,承包期限为 36 个月, 保安人员食宿、交通自行解决。


本项目实行统招分签,中标单位将与李仙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勐野江水电开发有 限公司、大唐思茅新能源有限公司分别签订安保合同。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 。

3.2 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内承担过两个及以上发电企业保安服务业绩, 需提供相应证明 材料。

3.3 投标人须具有公安机关颁发的《保安服务许可证》。

3.4 财务要求:投标人应提供近三年(2019 至 2021 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公司成立时间 小于 3 年的需提交全部年度财务报表)。

3.5 否决项包括供应商的以下情形:

3.5.1 被列入集团公司禁止合作名单范围内的(包括被列入黑名单、停止采购 和停止授标名单的);

3.5.2 近 三 年 内 被 列 入 国 家 应 急 管 理 部 ( 查 询 网 址 为 : https://www.mem.gov.cn/fw/cxfw/xycx/) 认定的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且有 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5.3 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网址:https://www.creditchina.gov.cn/)被列入严重失信主 体名单,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对于中标候选人/中标人, 将在采购评审、中标公示、合同签订等关键环节进行复核, 如存在违反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情形的,不予授标或不签订合同。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所涉及的 事项, 接受社会监督,投标人及其利害关系人可按照招标文件载明的方式进行举证。

3.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 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地点: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2 年 7 月 12 日至 2022 年 7 月 22 日 17 :00 时(北京时间, 下同)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