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海阳核电项目3、4号机组工程一体化吊装施工项目建安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2-08-09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2.1 项目概况项目地点:山东省烟台市海阳市海阳核电厂为满足现场建安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山东省烟台市海阳市海阳核电厂为满足现场建安需要,招标人拟对山东海阳核电项目 3 、4 号机组工程建安 期间需使用的大型起重机资源进行统一招标。

2.2 标段划分及招标范围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 本次招标为:山东海阳核电项目 3 、4 号机组 工程一体化吊装施工项目建安工程。

招标范围:

根据招标人现场需求及指令 ,按照工程建造计划要求 ,投标人集中提供山东 海阳核电项目 3 、4 号机组工程建安期间所需的400t/500t/600t 级合格移动式起 重机资源 ,满足现场已有主建安合同范围内20T 及以上正式工程物项的现场吊装 工作,主要工作包含:

① 装卸、安装、吊运、二次倒运、模拟吊装(如需);

② 协助 3200t 大型履带吊变工况、移位等;

③ 配合招标人的建安承包商安全、有序地完成吊装任务。 详见下册附件二采购技术规格书。

2.3 计划工期

计划工期:山东海阳核电项目 3 、4 号机组工程 FCD 后建安期内:FCD+4 至FCD+45,具体进退场日期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3.投标人资格及业绩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 、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施工 及服务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3.2 资质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近三年未发生过较大及以上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4) 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或具有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特种工程(特种设备的起重吊装分项)专业承包资质 。

       3.3 业绩要求:具有独立承担核电 200t 级以上物项吊装的施工业绩或具有独立 承担火电 1000MW 以上 200t 级以上物项吊装的施工业绩或具有独立承担石化 200t 级以上物项吊装的施工业绩。

3.4 项目经理资格要求:项目经理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以及省级及以上 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类),并具有类似工程项目管理经验 。

3.5 财务要求:有良好的财务状况, 连续三年通过社会或政府审计, 且审核无重 大问题。

3.6 信誉要求:

(1) 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 失信企业名单;

(2)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 “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未被招标人列入供方评价冻结名单或 “黑名单”。

3.7 其他要求:

(1)通过 GB/T19001(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GB/T24001(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及GB/T45001(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且在有效 期内;

(2)近三年内未发生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3.8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 。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2 年 8 月 9 日 00:00 至 2022 年 8 月 14 日 00:00 (北京时间)。

热线服务:上午 9:00~11:30 ,下午 13:30~17:30 (法定节日除外)。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